JMA為EWC新賽季增加新的三人組合

JMA Racing Action Bike為2024年EWC新增了三名車手,包括Charles Cortot、Bram Lambrechts和Julien Lenoci,以加強其攻勢。

這三位車手將與現有車手Matteo Giacomazzo搭檔,他是2023賽季新加入JMA的車手。

Jean-Marc Adam團隊的Facebook帖文寫道:「我們的第一名車手將是Charles Cortot,他是一位年輕但已經驗豐富的車手。他在加入Junior Team後非常熟悉SUZUKI,將為我們帶來他的經驗。」

「我們的第二名車手將是Matteo Giacomazzo,他繼續與我們的團隊奮鬥。經過一年的學習,Matteo熟悉摩托車、賽道和團隊。我們非常信任他,他會回報我們。」

「我們的第三名車手將是比利時人Bram Lambrechts。他在EWC中擁有多個賽季的經驗,並且是2023年的比利時和比荷盧Supersport冠軍。他將競爭前列位置。」

「我們的第四名車手將是Julien Lenoci,他是一名職業消防員,曾參加過巴塞羅那24小時賽。Julien 將負責測試,並在必要時參加比賽。」

「感謝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Action Bike,以及感謝Suzuki Moto France的堅定支持。最後,感謝我們所有其他合作夥伴,沒有他們一切都不可能實現。」

JMA Racing Action Bike計劃於下個月在西班牙進行測試,4月初在利曼測試,為4月18日至21日的24 Heures Moto做準備。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