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風格的Tracker Style,來自東京的Wedge Motorcycle SR400

Wedge Motorcycle的SR400

 

SR400是一個適合改裝的車款,搭載前後鼓煞,然而自從這一代推出以來已經有20多年,近年來狀態極好的SR400數量逐漸減少。因此將SR400進行修復並根據個人風格進行全面改裝是一個很好的選擇。Wedge Motorcycle位於東京八王子市,提供這樣的改裝服務。他們重新塗裝整個車架、輪框、輪毂和其他所有部件,並進行引擎翻新,翻新過後的品質比全新車還要好。由於SR400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改裝車款,Wedge Motorcycle盡全力為SR400改裝,並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手把

底部安裝的緊湊型大燈創造了Tracker風的感覺

手把區域也非常簡單,期望有一個非常自然的騎乘姿勢,既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車身

由Wedge Motorcycle繪製的舊款窄油箱,色彩和設計不會太花哨,但有著強烈的存在感。

座椅被副車架所包圍,並安裝了緊湊而平的座椅

後擋泥板也是定制的,細小的尾燈很好地融入了整體風格。

 

引擎

引擎雖然原裝並沒有太大的更動,但已經經過翻新和重新噴油,引擎蓋已經拋光,現在品質比全新時還要好。

 

底盤

原裝輪框經過噴沙處理,創造出不同於標準的感覺,與外觀一樣這個細節不花哨,但確實創造了強烈的存在感。

IKON避震與簡單的底盤相匹配,它是一款結合性能和外觀的優良產品。

 

圖片

 

改裝細節

零件 細節
引擎 定制排氣管
定制消音器
化油器/進氣 KEIHIN FCR化油器
K&N空氣濾芯
避震 降低前叉
IKON後避震
手把/轉向 電子速度表
座椅 定制座椅
車身 窄油箱
定制後擋泥板
電子系統 小尾燈
小子彈方向燈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