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LRP Poland 計劃2025年回歸EWC

Team LRP Poland 決定將2024年的重點轉移到捍衛上賽季 Marek Szkopek 贏得的波蘭Superbike冠軍,並計畫在2025年回歸 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

這支 Bartłomiej Lewandowski 所屬的獨立車隊於2016年首次參加 FIM EWC,得到了 BMW 和 Pirelli 的支持,從那時起便取得了許多成功,Lewandowski 在2020年 EWC 排名中成為排名最高的波蘭車手。

這支隊伍也因為多年來給予波蘭車手和技師機會,以及協助頂尖國際人才達成他們的 EWC 目標,而受到好評。

Lewandowski,Team LRP Poland 的創始人兼經理,他仍在祖國競賽,他說:「我們與整個團隊一起寫下了波蘭賽車運動的精彩篇章,我們還沒有完成。我們為 FIM EWC 2024 的準備充足,我們抱有很高的期望,剛從西班牙的成功測試返回。我們擁有非常強大的國際陣容和來自合作夥伴的堅實支持。不幸的是,我們今年無法參加 FIM EWC。」

 

Lewandowski(右)兼任 Team LRP Poland 經理和車手

 

Lewandowski 帶領隊伍在2023年 FIM EWC for Teams 中獲得第九名,並在波蘭 Superstock 1000 Championship 獲得第三名。

他繼續說道:「對整個團隊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因為我們真的很期待在世界錦標賽中有一個強勢的賽季。我們將專注於波蘭錦標賽和 Alpe Adria,同時努力為 2025年 FIM EWC 的回歸努力,並爭取頂尖位置。我們也想感謝我們的粉絲和合作夥伴,你們的支持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並且使我們更有動力在2025年回歸世界錦標賽。」

 

Szopek(左)和 Lewandowski 在2023年慶祝波蘭錦標賽的成功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