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獲得 ISO 20121 持續性活動管理認證,有助管理EWC

作為 FIM EWC 的全球推廣者,Warner Bros. Discovery (WBD) Sports 已經獲得 ISO20121 認證,達成了重要的里程碑。

這項認證有助把持續性發展的概念整合到活動管理之中。

ISO20121 不僅提升了社會包容性,並且確保了所有參與方的經濟利益,還涵蓋了長遠目標、實行可持續性措施、評估成效,以及持續優化內外部流程和政策——這一切的目的是為了降低大型國際活動對環境和社會的影響,同時確保活動的經濟效益。

2023年 EWC 賽季期間的關鍵元素和倡議包括:

1: 在摩托運動中推廣持續性發展: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作為可持續摩托運動領域的推動者,做出了重大貢獻。例如 FIM 的「保持閃亮和持續性」運動的倡議,突顯了其對於鼓勵 FIM EWC 維修區中的所有參與者和車隊實行可持續性措施的承諾

2: 持續性廢物管理和回收: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要求所有 EWC 活動實施高標準的廢物管理和回收計畫。這一倡議與 ISO20121 符合資源管理和環境管理。

在 FIM EWC 持續性論壇上分享實踐關鍵

3: 持續性論壇和教育倡議:由 FIM 持續性總監 Kattia Juárez Dubón 領銜的 FIM EWC 持續性論壇體現了教育。它提供了一個合作空間,討論和分享摩托運動中的持續性發展,標誌著邁向持續性發展的重大進步。

4: 包容性社區:ISO20121 強調包容性,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組織了如 Le Mans 的 24 Heures Motos 這樣的包容性活動。這些活動歡迎如當地學校兒童、面臨身體和精神挑戰的人以及慈善組織成員等多樣化群體,促進了社區參與和活動管理中的包容性。

當地學童在 24 Heures Motos 比賽期間參觀 Yoshimura SERT Motul 團隊區域

展望2024年: 為了維持 ISO20121 認證,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將在2024年接受監督審計。這項審計是認證過程的關鍵,確保持續遵守 ISO20121 標準並在持續性活動管理中不斷改進。

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 前稱 Eurosport Events — 在2015年被國際摩托車運動聯合會指定為 FIM EWC 的官方推廣方。隨著2024賽季的即將到來,這將標誌著 Warner Bros. Discovery Sports 作為 EWC 推廣方的第十個年頭。

24 Heures Motos 在法國 Le Mans 舉辦賽季開幕賽,日期為4月18日至21日。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