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24 Heures Motos 周末配套賽事公布

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 作為 24 Heures Motos 的主辦方,公布了 4月18日至21日 FIM EWC 賽季開幕周末時間表的配套賽事。

除了全力以赴的 EWC 賽事外,第47屆 24 Heures Motos 活動還將包括 FIM Sidecar World Championship、PMR Bridgestone Cup 和 KlassGP 錦標賽的配套賽事。

在休息一年後,極具觀賞性的 FIM Sidecar World Championship 再次登場,計劃於星期五和星期六舉辦賽事。

由 Stéphane Paulus 和 Kevin Simonato 創建的 Handi Free Riders Association 在 2024 年慶祝其成立10周年,並將 PMR Bridgestone Cup 帶回勒芒。

大約 30 名車手,包括來自意大利的10名,將在兩個不同的類別,600和1000中競爭。車手是下肢或上肢截肢者,或一只手臂失去活動能力的人。他們的摩托車根據他們的身體進行改裝。賽事於星期五和星期六舉行。

KlassGP 錦標賽將首次為 24 Heures Motos 的觀眾帶來娛樂。重現 2000 年代大獎賽摩托車競賽的精神,車手可以使用 2 衝程引擎的 125cc 或 250cc GP 摩托車。勒芒是四場活動中的第一站,周末將在Bugatti 賽道舉辦兩場賽事。

更多信息,包括票務銷售的詳情,可在這裡查看。

照片來源:Facebook.com/FIMSidecar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