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 Steinmayr無限拓展EWC夢想,前EWC耐力世界盃冠軍完成雙向轉隊

奧地利車手Philipp Steinmayr計畫在2024年將他在FIM耐力世界盃中的冠軍實力轉移到No Limits Motor Team上,這標誌著這位充滿才華的車手即將完成一次雙向轉隊。

除了加入新的車隊外,Steinmayr之前曾效力於EWC的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現在他將轉換為HONDA賽車。然而他仍將依賴EWC Superstock組別的官方輪胎供應商Dunlop。

這位2022年FIM耐力世界盃冠軍表示:我想要做出改變,並且非常期待嘗試騎乘HONDA,我從未騎過這款摩托車,所以這將是一次有趣的體驗。我對這支車隊有著極為良好的感覺,他們在上個賽季兩次登上頒獎台,從外部觀察來看,一切都看起來很不錯,他們似乎協作得非常出色。此外這款摩托車具備贏得比賽的能力,這無疑是一個積極的因素。」 

 

 

Steinmayr在2022年以基於Superstock的FIM耐力世界盃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根據他的說法,由於在2023年賽季的24 Heures Motos和24H SPA EWC Motos連續發生的退賽,使他的新賽季起步相對艱難。

這位30歲的車手表示:「這有點令人沮喪,但在Bol d'Or比賽中我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結束了一個不錯的賽季,這證明我們仍然具備競爭力。現在我只希望我們能夠在利曼贏得一場好比賽。我的隊友也非常強大,我們擁有一支強大的陣容,但在24小時的賽事中,運氣也是必要的。我希望我們能夠幸運,良好開局,接著就會看到發展。但毫無疑問,我們有贏得比賽的實力。」 

 

 

Steinmayr將與現有的No Limits Motor Team車手Lorenzo Gabellini(來自意大利)以及法國車手Alexis Masbou和Johan Nigon攜手參與即將展開的FIM耐力世界盃賽季。在2023年FIM耐力世界盃最終排名中,該車隊以在24 Heures Motos和24H SPA EWC Motos的基於Superstock的類別中均獲得第三名而結束,排名第六。

意大利的No Limits Motor Team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宣布,在2024年我們將與Alexis、Johan和Lorenzo一同繼續我們的旅程。同時我們非常歡迎菲利普加入No Limits大家庭,讓我們攜手燃燒這個賽季」 

Masbou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宣布我與No Limits Motor Team續約。雖然搭檔成員Lorenzo和Johan保持不變,但由於新的規定(允許在兩場24小時的比賽中每支Superstock車隊派出四名車手),這支車隊將因Philipp Steinmayr的加盟而更加強大。期望HONDA在2024年將與我們一同共度精彩的賽季。」 

 

 

與此同時,Steinmayr將在BCC-alpha-Van Zon-BMW車隊參與Internationale Deutsche Motorradmeisterschaft聯賽,並將其EWC賽季與之合併。在2023年的IDM Superbike最終排名中,他名列第六。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