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賽車手West在紐西蘭稱霸

Anthony West 在奪得紐西蘭Superbike冠軍後表示感覺極好。這位常規參加FIM EWC的賽車手在2023-24賽季中獲得了最高榮譽。

這位42歲的澳洲車手本月在Hampton Downs賽道的最後一場比賽中,以九分之差擊敗了 Mitch Rees 獲得了冠軍。

West最後一次出現在EWC賽事中是在2023年代表Maco Racing Team,他在Facebook上寫道:「成為第一名的感覺太棒了。Mitch Rees 並沒有讓我輕鬆獲勝,我們兩個中的都有可能贏得比賽。五個週末的十六場比賽,一直到最後一場比賽都充滿了懸念。在最後四個賽道上,我們都打破了單圈記錄,這證明我們都在非常努力地拼搏。」

「我喜歡在紐西蘭的比賽,人們非常熱情好客。我的澳洲團隊做得非常出色,我想感謝團隊的每一個人,從照顧我們到維護摩托車,他們都在幫助我贏得這個冠軍,做得非常棒。」

照片來源:Facebook.com/antwest13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