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Hardt重返 BMRT3D MAXESS NEVER,征戰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

法國車隊 BMRT3D MAXESS NEVER 宣布,35 歲的Jonathan Hardt與Loris Cresson和Julien Pilot 共同參加本賽季的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

Hardt 曾效力 BMRT3D MAXESS NEVER 六年之久,並在 2021 年幫助車隊奪得 FIM 耐力世界盃冠軍。車隊升組到 EWC 方程式組後,Hardt重返車隊。

BMRT3D MAXESS NEVER 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與Julien和Loris搭檔的第三位車手是Jonathan Hardt。他與我們一起贏得量產組冠軍,非常了解車隊。」

「Jonathan也是我們隊中經驗最豐富的車手,曾於 2015、2017-2021 年為我們效力。他為我們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貢獻,我們很榮幸能再次與他合作。」

Hardt此前與Christopher Leesch 和 Wayne Tessels.聯手,幫助 Chromeburner-RAC41-Honda 在 2023 年 FIM 耐力世界盃中獲得第五名。

Kevin Denis斯作為候補車手,完成了 BMRT3D MAXESS NEVER 的參賽名單。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