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公路錦標賽衛冕冠軍在首戰失利後,Reiterberger 轉往 EWC

衛冕 FIM 亞洲公路錦標賽冠軍的Markus Reiterberger,由於在比賽中表現不佳,將重點轉移至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 (EWC)。Reiterberger本賽季同時與 BMW Motorrad 世界耐力車隊合作,爭取亞洲冠軍。

然而,Reiterberger在泰國武里南國際賽道舉行的賽季揭幕戰中遭遇挫敗。30 歲的德國車手在週末的第一場比賽中僅排名第六,並表示「我無法表現得更好」。他在第二場比賽中的表現也未能超越第七名。

「由於煞車碟盤損壞和煞車壓力波動,我遺憾地無法在 [第二場比賽] 中爭奪頒獎台。憑藉 P7,我為錦標賽贏得了重要的積分,並希望在下一場比賽中好運。」

據了解,由於亞洲公路錦標賽的後兩場賽事與 EWC 賽程衝突,Reiterberger在區域系列賽的出賽行程將截止至 7 月 26 日至 28 日在印尼佩塔米納曼達利加國際賽道舉行的賽事。

萊特伯格將重心轉回 EWC,準備在本月稍晚於法國勒芒舉行的 24 小時勒芒摩托車賽,作為賽季揭幕戰。他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我們在利曼進行測試,準備迎接賽季揭幕戰。我期待再次見到我的團隊、新的隊友,還有 BMW 和鄧祿普的進展。迫不及待想要開始這個賽季。」

(圖片:twmr_photography | Onexox BMW TKKR 賽車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