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曼24小時耐力賽賽前測試,Honda Viltaïs Racing 先拔頭籌

2024 年 FIM 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第一站 ,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賽前測試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目前由 Honda Viltaïs Racing 車隊暫居榜首。

上賽季表現優異的獨立車隊在下午場次中以 1 分 36 秒 534 的成績領先群雄。此前賽道因降雨而濕滑,但在下午逐漸轉乾。

曾於 2021 和 2022 年蟬聯 利曼24小時耐力賽冠軍 Yoshimura SERT Motul 車隊,在雨中進行的上午練習中以 1 分 38 秒 846 的成績位居第二。

來自法比利時的 Tecmas MRP BMW Racing Team 車隊則在 FIM 耐力世界盃 Superstock 組別中展現出強勁的實力,以 1 分 38 秒 120 的成績領跑下午練習。上午的最佳成績則由 EWC 新軍 Team Étoile 以 1 分 41 秒 351 奪得。

利曼24小時耐力賽前測將於週三 (4 月 27 日) 繼續,賽道活動將於上午 9:00 (歐洲中部時間) 開始。點擊瀏覽今日排名,追踪最新動態。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