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參賽的EWC車隊National Motos Honda希望扭轉失利

長期參賽的EWC車隊National Motos Honda渴望在2024年FIM EWC中扭轉上賽季Bol d'Or賽事末段的失利。

瑞士兄弟車手Sébastien和Valentin Suchet,以及法國車手Guillaume Raymond,原本在去年九月於Paul Ricard賽道的Superstock組別中一路領先,並且即將獲得FIM耐力世界盃團隊冠軍。然而,在24小時耐力賽的最後25分鐘,發生了技術故障,使他們失去了雙重冠軍的機會。

 

這個車隊位於巴黎商業區La Défense,是Honda摩托車經銷商的分支,他們決心在其第53賽季的耐力賽中強勢回歸。

團隊負責人Stéphane Haddadj,與他的兄弟和技術經理Eric Collin一起經營National Motos Honda,他說:「我們帶著對2023年的遺憾進入EWC新賽季,因為去年Bol d'Or賽事的結局令人失望。但我們也尊重這項運動和Superstock組別中的競爭對手並進入新賽季,特別是許多團隊也在使用Honda CBR1000RR賽車。」

除了為其車手Guillaume Raymond和Sébastien及Valentin Suchet提供機會外,National Motos Honda將再次與國家自行車和摩托車學院(l'INCM)以及GARAC學校緊密合作。這些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讓學生有機會通過在賽事週末作為National Motos Honda團隊的一部分工作來獲得實踐經驗。

National Motos Honda將繼續關注ARSLA的工作,該組織幫助那些患有Charcot病的人。

其他主要合作夥伴包括Bendy's、Dunlop、Motul、Onair、011ze、Honda Assurance FMA和Honda Moto France。

Haddaj說:「這次冒險也是一次激情的冒險,有我們的車手團隊、我們的志願者和INCM的學生。但如果沒有我們的合作夥伴,這個賽季就不可能實現。」

儘管在Bol d'Or遭遇挫折,National Motos Honda仍然緊隨Team 33 Louit April Moto之後,成為FIM耐力世界盃團隊的亞軍,所有團隊都使用Dunlop輪胎,這是官方供應商。National Motos Honda 2023年賽季的亮點是在去年六月的24H SPA EWC Motos中獲得Superstock組別的勝利。

在Bol d'Or賽事中,他們並非空手而歸,因為他們被授予了著名的Anthony Delhalle EWC Spirit Trophy,這是為了向法國車手Delhalle致敬而頒發的。他在2011年贏得了Bol d'Or,並且五次成為FIM耐力世界錦標賽冠軍陣容的一員——但在2017賽季開始的一次測試事故中喪生。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