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T125 HUNTER CUB 越野改裝品精選!

 

準備好跟著CT125 HUNTER CUB 進行探險了嗎?

又到了最適合騎車出去玩的時節了!好不容易買了CT125 HUNTER CUB 對於越野又或是戶外露營躍躍欲試,但是又不知道如何下手改裝?Webike 摩托百貨依據「越野/戶外冒險/旅行」這一大宗主題,精選了10 項重點入手商品,讓你越野/探險時更加游刃有餘!

CT125 HUNTER CUB 操作改裝商品推薦-提升旅行便利性

【ZETA | 可調式固定桿】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ZETA 可調式固定桿;長途旅行或是戶外探險時,額外改裝的充電座或是手機支架總是沒有固定的位置嗎?可調式的固定桿,滿足你的各式商品安裝!加上可調式的設計,無論手把的長度為何都能完成安裝。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T125 HUNTER CUB 底盤改裝商品推薦-更穩定的操駕

【DRC | 加寬腳踏】
加寬的腳踏與更尖銳的防滑釘,在顛簸的路段騎乘時能夠牢牢固定車靴/鞋子,進而降低意外發生。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SP 武川 | 後避震器】

提供五段軟硬的可調整式避震器。根據體重調整適合的軟硬度,讓路面反饋更清楚,跨越障礙更輕鬆。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IRC | GP-22(17吋) 80/90-17 M/C 50P WT 越野胎】
換上胎塊間距更寬的輪胎吧!加寬的間距不僅能夠快速排出碎石與砂土,突出的胎塊也能牢牢抓住地面、降低滑動機率。而且CT125 前後輪的規格是一樣的,前後一起換、讓探險更安心!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T125 HUNTER CUB 動力改裝商品推薦-簡單改變動力特性的秘訣

【KITACO | 傳動齒輪(前)】
提升扭力最經濟實惠的改裝,多一齒前齒等於後齒多三齒的改裝感!重點是,非常有感。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KITACO | 後齒盤】
如果前齒盤加大,反而造成扭力過大,那就選擇更細微的後齒盤做改裝吧。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T125 HUNTER CUB 外觀改裝商品推薦-實用與保護性的提升

【ZETA | 冒險風鏡】

長途旅行或是林道行進間,總是會有些昆蟲或是飛石。改裝冒險風鏡不僅能降低疲勞感,也能在林道間保有安全無虞的視野。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KITACO | 車身保桿】
越野時倒車的機率相當高,不穩定的路面容易讓新手發生倒車意外。車身保桿的改裝,提供最穩當的車身防護。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DRC | 儀錶保護貼】
你的手機都會貼保護貼了,買了新車的儀表,當然也要來一片吧。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T125 HUNTER CUB 電系改裝商品推薦-安心旅遊的靠山

【HONDA| 電源插座 / HONDA CT125 Hunter Cub 用】
長途旅行對於電子商品的使用需求其實不小,充電座(插座)的改裝就變成一種必需。且原廠所推出的車種專用插座,對於追求完整度的車主就是最完美的解答!
*此商品還需要另外搭配雪茄頭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KITACO| LED前輔助燈套件】
若是不小心在野外待太晚了,日落後也能暢行林道的改裝,就非LED 輔助燈套件莫屬了!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完成心中的小小冒險,讓 MOTO LIFE 更加精采!

以上是這次專屬CT125 HUNTER CUB 的改裝品。越野環境多變,對於充滿挑戰精神或是愛好探險大自然的的CT125 車主,提供這些商品清單希望讓擁有希望各位都能安心、快樂的享受越野的樂趣!
*本篇的照片,感謝各位CT125 HUNTER CUB 車主的熱情提供!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