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老爸的父親節禮物!喜愛摩托車的老爸、今年就送這些給他吧~

一旦到了每年這個時候,就要開始煩惱思考著父親節要送爸爸什麼、好感謝從小的養育之恩(?)
如果說你家的爸爸剛好喜歡摩托車,這時候就很方便了!因為Webike幫你挑選了一系列適合送爸爸的禮物,讓你父親節免煩惱~

萬年不變禮物首選-杯子

如果爸爸平常在家喜歡喝杯茶、或是在辦公室上班,那必定需要一個質感好的杯子。
而不管哪一間車廠都出品了各種款式的杯子,無論需要哪個品牌的馬克杯、金屬杯、玻璃杯,我們幾乎都有賣!

本田派

 

山葉派

Valentino Rossi VR46 馬克杯

 

川崎派

KAWASAKI 馬可杯

鈴木派

鈴木今年還沒有推出馬克杯的周邊,但鈴木的御用改裝 YOSHIMURA 可不會缺席,送老爸這款也是戰力值滿點啊!

其他歐系車廠

 

 

覺得杯子太普通?那麼...

你聽過有一種流傳在重機騎士間的小物-守護鈴嗎?


GUARDIAN BELL( Angel Bell)的起源來自於美國的哈雷騎士: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騎士在美國廣袤的土地上騎著哈雷奔馳,半路卻遇到惡靈(Evil Road Spirits)糾纏,讓車子離合器失靈、輪胎爆胎、無故熄火,甚至直接攻擊騎士,而就在騎士倒地的同時觸動了繫在騎士身上的鈴鐺。鈴噹清脆的響聲使惡靈卻步,騎士見狀持續搖晃鈴噹、並引起了在附近紮營的另外一群騎士注意,大家一起幫忙趕走了惡靈。後來騎士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就將鈴鐺送給了那群騎士,希望這個鈴噹可以帶給大家好運。

而後某些騎士就會將鈴鐺直接掛在摩托車上(掛的地方越靠近地面越好,因為惡魔平常都在路面上守株待兔),藉摩托車的震動讓鈴鐺持續的發出聲響。據說鈴噹可以將惡靈吸入、而惡靈因為聽力敏感,在鈴噹內會因為鈴聲而瘋狂,進而失去糾纏的能力而摔落地面。
而守護鈴最強的魔力來自於至親的人所贈與,因為同時也將對你平安歸來的心願藉此傳達~

本站的守護鈴有美國的Neofactory 跟日本的Garage T&F


美國的(左邊)作風較粗曠,日本的較為細緻,圖案種類也有微妙不同。
有些圖案不適合放到公開文章,就請大家自己點品牌進去看囉~

都不喜歡?

好吧,如果說你那愛摩托車的爸爸不缺杯子、又喜歡實用的東西,那我們也還有其他東西可以推薦你:

雨傘你覺得怎麼樣?車上一定都會放一把吧?趁機把後車箱那把舊舊的格子傘換掉吧!各大廠牌出的雨傘甚至比杯子還齊全呢...

 

 

也有毛巾噢!爸爸的毛巾超容易變黃的,該換了。

 

 

平常就算偶爾覺得爸爸有點煩或臭臭的,但要是沒有爸爸就沒有我們噢~趁這個機會表達一下吧!

最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