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性能兼備的ETCHING FACTORY水箱護網,守護你的水箱!

 

外觀性能兼備,守護你的水箱

ETCHING FACTORY的水箱護網現已為熱門的復古風街車XSR900而推出。它以SUS304不銹鋼0.8t板製成,並經過特殊蝕刻處理,展現出迷人的外觀的同時也兼具高強韌度。護網中央的網格更細更密,以避免水箱被前輪彈起的岩石和碎石損害,而旁邊的網格則設計得比較大和疏,因為旁邊的位置受外部衝擊的機會較低,這樣的設計便能在提供高水平防護功能的同時和發揮優秀的散熱效能。這個設計是該公司多年參與艱苦的鈴鹿8小時耐久賽所積累的經驗的成果,此設計還貼心地考慮到一些細節,例如避免車主在安裝過程中損壞水箱本身的一些設計。這個水箱護網絕對是你應當安裝的配件,給予你的摩托車水箱一個完好堅韌的保護。

 

ETCHING FACTORY的水箱護網具有高強韌度、通風和保護性能。它的表現十分優異,經常被應用在MotoGP和World Superbike的賽車上。可供選擇的顏色包括銀色以及黑色。

 

 

XSR900(2022〜)用水箱護網 

XSR900(2022〜)用水箱護網(香港) / XSR900(2022〜)用水箱護網(台灣)

部件編號:RGY-MT09-01 

標誌顏色:黑色、紅色、藍色、綠色、黃色

*也適用於MT09(2021〜)

 

通過細心而美觀的折疊工藝(folding process)提高了水箱護罩主體的強度。

 

標誌有五種顏色可選擇:黑色、紅色、藍色、黃色和綠色。

 

配備橡膠墊條(rubber padding strip)以防止在安裝過程中損壞水箱。

 

配備高精確度的安裝支架(mounting bracket)以保證車主們能完美安裝此護網。

 

經精心設計的網格佈置,兼具高度保護和散熱性能。

 

簡單的安裝說明短片 

現能觀看安裝方法說明短片。只需不到40秒的時間便能輕鬆了解如何安裝水箱護罩,你也可以觀看在其他熱門車型上安裝護罩的示範短片。

*資訊由ETCHING FACTORY提供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