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r:SPA完美展現了EWC的不可預測性

Techer、Mike Di Meglio和Josh Hook在星期日早上因排氣故障而被迫接受第二名的結果。

儘管遭遇延誤,這支衛冕世界冠軍車隊在兩場比賽後僅落後新的領先隊伍YART Yamaha一分。

Techer表示:“我們進行了一場出色的比賽,我們知道我們有實力與前方車手競爭。”他在2022年的Spa-Francorchamps 賽道上也曾經以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的一員獲得第二名。“雖然我們的速度比領頭車手稍慢,但我們少進行了一次進站,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但耐力比賽是不可預測的。”

這位法國車手繼續說道:“我們證明了我們的速度和摩托車以及輪胎的良好表現。通過獲得第二名,我們為錦標賽爭取了一些重要的積分,即使我們以一分之差失去了領先優勢。我在整場比賽中都很享受騎乘摩托車,所以我期待著Suzuka賽道的比賽。”

參考資料【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