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到貨】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

Z900RS揉合了舊時代美感與現代科技,

因此不只在母國日本,在全世界幾乎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台灣也是超人氣長紅車款。

而為了服務熱愛Z900RS的廣大車友們,Webike台灣最近也陸續引進了許多精選的改裝品項,最快今天訂、明天到!

不過我們近期引進的現貨品項實在不少,不知道各大分類中該選哪款才好的話,不妨參考看看這篇推薦文章~

★以下商品皆為台灣現貨★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外觀零件

本期推薦1:ARCHI 前叉飾蓋銘板

Z900RS作為一台復古車款,在正面前叉處弄上一塊大大的Kawasaki標誌銘牌也是相當適合,讓整台車正面的視覺效果更加霸氣!

本期推薦2:SSK 長版後土除

希望出遊時能夠避免泥沙噴濺嗎?

不妨參考這款以碳纖材質製成的後土除,奢華質感不言而喻,是兼顧實用與美觀的極佳解決方案!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轉向系統

本期推薦:ARCHI 把手

由專精Z900RS的日系大廠ARCHI出品的這款把手,不僅質感到位,更以精心設計過的高度、角度,確實地改善了騎乘的舒適性。

同時把手也已為Z900RS預留各種開關的固定孔位,不用做任何加工修改便能安裝~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煞車系統

本期推薦:BREMBO 來令片 (LA耐用型複合材質)

想要快速提升制動效率,但又不想花費過多時間心力金錢來強化煞車系統嗎?

這時來一組世界級大廠出品、可以直接裝進原廠卡鉗,煞得住又耐磨的好來令片,就是您的最佳解決方案!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底盤懸吊

本期推薦1:ARCHI 車身降低連桿 & 短側柱

覺得寬厚、偏高的座墊,容易讓自己在跨上Z900RS時容易感到壓力嗎?

這時不妨參考專精於Z900RS的ARCHI所推出的這款降低套件,不僅能有效降低多達20mm的高度,鋁合金的切削工藝更是美得令人垂涎!

本期推薦2:OVER Racing Type-9 後搖臂

如果是預算充足的熱血派車主,想要為原先便設計得相當優秀的Z900RS錦上添花、進一步強化操控表現的話,那麼賽車起家的OVER Racing為Z900RS所推出的這組特製搖臂,肯定不能錯過!

在擁有出色操控體感的同時,這組搖臂仍可沿用原廠的鍊條護蓋,腳踏、輪框、後煞車卡鉗,也標配賽車場常用的駐車鉤,同時寬度、長度也與原廠搖臂相同。

不僅性能、外觀絕佳又省心,肯定也是組CP值相當高的優良單品~

本期推薦3:AELLA 打檔穩定器

想要花小錢就有效提升騎乘體驗嗎?

那麼這組打檔穩定器肯定是你不能錯過的高CP單品!

採用兩片式設計,裝上車後便能有效抑制變速軸的晃動,藉此提供紮實順暢的打檔感受,用過的都說讚~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電系相關

本期推薦1:POSH LED 尾燈單元

Z900RS的原廠尾燈雖然已經很美了,但可惜的就是有許多車友反映亮度不足......

不過別擔心,POSH推出的這組LED尾燈便是最佳的解決方案,不但可以有效提升亮度,安裝起來也相當輕鬆,是Webike台灣站上熱銷的單品之一!

本期推薦2:KITACO TYPE 2 電源取出線束

想要幫愛車安裝電系配件,但又不想修改、破壞原車線組嗎?

這時這條電源取出線束就是最佳解決方案,只要將指定位置的插頭拔開再插上,就可以為需要與鑰匙連動的配件供電啦~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引擎相關

本期推薦1:TRICK STAR 鈦合金散熱水管

鈦合金不只輕盈、散熱快、耐腐蝕,同時在經過燒灼處理後更有著美麗的藍色色澤。用這樣的材質來製作冷卻水管,自然是好看又實用。

特別要提的是TRICK STAR是以賽車起家、專精KAWASAKI車款的改裝零件廠商,經過賽事淬鍊的品質肯定是無庸置疑~

本期推薦2:ARCHI 蜂巢狀網格水箱護罩

頂級的鋁合金材質,在顧及保護效果的同時,盡可能地提升散熱效率的網格設計,以及左下角那搶眼的標誌......

帥成這樣的水箱護網,如果小編騎的是Z900RS,肯定會直接裝一組啊!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車台相關

本期推薦1:OVER Racing 引擎保桿套件

說到Z900RS必改的精品,肯定就是它了!

這組質感十足的鋁合金切削保桿,同時兼具保護車身、提升霸氣、強化車台剛性三大功能,同時更可與OVER Racing出品的車身防倒球搭配組合。

不管是新車主還是擁有Z900RS多年的車主,還沒入手它的話,現在正是時候!

本期推薦2:KAWASAKI 原廠中柱

覺得購買Z900RS後,雖然日常代步、出遊都很愜意,但沒辦法直接架起中柱,拍照或保養鏈條時還是不太方便嗎?

或許正是聽到了這樣的需求,所以KAWASAKI原廠也會Z900RS推出了這組選配中柱,原廠的品質絕對不用擔心~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騎士用品

本期推薦1:KIJIMA GH07加熱握把 (內藏開關式)

雖說台灣現在幾乎是四季如春,但到了年底還是有機會遇上超強寒流,尤其去年底的那一波,小編甚至要穿著外套和襪子睡覺......

總之我們要為這種情況未雨綢繆,所以這款內藏開關,整體設計相當俐落的加熱握把也有台灣現貨!

想要享受手暖心也暖的冬季騎車體驗,來一組準沒錯!

本期推薦2:ENDURANCE 馬鞍包支架

能增加置物空間又能裝飾愛車的配件,肯定就是馬鞍包了。

不過直接把馬鞍包綁上坐墊肯定是不行的,包包會和車殼甚至是車輪接觸,不可不慎。

所以想裝上馬鞍包的話,就選購這組安裝簡便精準,品質無庸置疑的馬鞍包支架吧~

本期推薦3:DHS-1 右馬鞍包

Z900RS作為日本傳統和風工藝的結晶,這時來組同樣充滿「成熟」風味的HenlyBegins馬鞍包,肯定是再適合不過了。

光澤恰到好處的合成皮材質,兼具質感、低養護成本與耐用性,內附的防雨罩也讓騎士無須擔心突來的大雨。

同時整體的風格簡樸卻不沉悶,尺寸形狀也設計為能與車輛的排氣管並存,

可以說,這款馬鞍包是一組能與Z900RS完美搭配、體現「渋さ」和風美學的絕佳單品。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排氣系統

本期推薦:YOSHIMURA CYCLONE BREVIS 尾段排氣管

雖說YOSHIMURA旗下的產品幾乎都以全段排氣管為主,不過他們也為Z900RS準備了另一個價錢實惠、安裝輕鬆的選擇,也就是本次介紹的CYCLONE BREVIS尾段排氣管~

除了符合日本JMCA規範、音量適中且悅耳外,也能有效為車輛減重與提升動力性能。想要輕鬆從容地小幅改管的話,相信它會是個出色的選擇!

2023年11月 Z900RS 改裝品精選推薦:結語

不知道看完本期的精選推薦後,對於近期的改裝預算要花在哪裡,是否有些頭緒了呢?

當然,除了上方介紹的,台灣有庫存,最快今天訂、明天到的品項以外,我們也上架了許多海外廠商備有庫存,下訂後也不用苦等便能收到的商品。

如果台灣有現貨的品項還滿足不了自己旺盛的改裝慾望,那麼就點擊下方的連結看看更多Z900RS的優質精品吧!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