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o XO-1競賽版現身!引人矚目的全罩式跑車外觀

 

預計在港,台兩地推出的Papio XO-1,針對統規賽用的競賽版本已經亮相,我們將介紹此一新車。

 

 

競賽版本配備全新排氣管和高抓地力輪胎,全罩式外觀令人驚艷。推出Papio XO-1的中國品牌CFMOTO與奧地利的KTM合作生產多款著名摩托車,例如790,890 DUKE。由於這種合作,CFMOTO積極參與Moto3摩托車比賽,並在摩托車運動領域扮演重要角色。此外他們也積極參與車手培訓,首次在中國舉辦了CFMOTO人才獎,旨在培養新一代摩托車車手。 在此次活動中,他們推出了XO-1競賽版的概念車型,基於XO-1原型打造,這款競賽版車型經過全罩式外觀改造、全新排氣管、高抓地力輪胎等升級配置,使其成為一款專為競賽而生的版本。儘管它是一個特別版,但將成為XO-1在賽道上行駛時的改裝典範,展現出卓越的競賽風采。

 

Papio XO-1 Racer [CFMOTO] 參加Moto3的CFMOTO首次舉辦車手發展人才獎杯的紀念車。此次比賽是在另一個SR系列賽中舉行的,它是一款概念車。

Papio XO-1 Racer [CFMOTO] 積極參加Moto3的CFMOTO,首次舉辦車手發展人才獎上出現的紀念概念車。該比賽是在另一個SR系列賽中舉行的。

PAPIO XO-1 中國仕樣 主要規格(參考)

・全長x全寬x全高:1750 x 700 x 975mm
・軸距:1214mm
・座高:760mm
・車重:114kg 
・引擎:風冷四衝程單缸 126cc ※日本仕樣為124cc
・最大馬力:9.5PS/ 8250rpm
・最大扭力:0.93kg-m/6500rpm
・油箱容量:7L 
・變速箱:6 速往復式 
・煞車:F=碟煞、R=碟煞 
・輪胎:F=120/70R12、R=130/70R12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