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amaha BWS 125 D-edition,更強調越野風格的外觀和性能強化

自Yamaha在2020年為BWS 125進行改款,不僅外觀重新變回強調越野的風格,而動力也換成全新的水冷引擎。而今年BWS 125改款在原有的特點上再進一步強化,不僅加強了實用性,同時也進一步提高越野性能。

新款BWS 125加入霧燈與升級USB充電裝置以提高實用性

 

這次的小改款包括引入了全新的LED尾燈,以及在車身前方新增的左右兩盞LED霧燈,這些改進提高了照明效果,使騎士在大雨或濃霧天氣下更容易應對各種路況。

此外,還新增了雙黃警示燈,以在緊急情況下更全面地提醒周圍車輛,同時還升級了支援快充的「QC 3.0 USB充電裝置」,提高了日常實用性。

BWS 125 D-edition版本進一步強化實用性

對於BWS 125 Version D版本,它還包含了所有原裝選配件,如後貨架、車身護架和手把護弓等,這些改進不僅增強了實用性,還為車身提供了額外的保護。

這一次改進款讓BWS 125 Version D版本成為更全面、功能更多樣的選擇。不僅在城市街道上表現出色,還可以應對崎嶇的越野環境。這些小改款使這款車輛更適合應對不同的騎行挑戰,無論是在城市通勤還是冒險越野。

 

原廠配置霧燈功能

 

新增霧燈控制開關

 

Version D版本已配備Yamaha原裝選配部件

 

前方置物架

 

左右側架加上尾架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