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撿到槍!Indina「Scout Military Custom」

 

各位喜歡軍事的車友,當下復古風潮正起,各種復古風格車款大行其道,現在美國的Indian motorcycles也交出了一份另類的復古考卷。

 

 

由於美國軍方與Indian motorcycles已經合作近百年,為了紀念雙方良好的合作關係,Indian motorcycles使用Scout為基礎開發出了多款紀念車型,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Custom Military Indina Scout」。

 

▲此車搭載排氣量1133cc的V型雙缸引擎,最大馬力100hp/8100rpm、最大扭力97.7Nm/5900rpm。

 

▲實用的馬鞍包容量足夠、風鏡不但能提升復古風格還有實際用途,其中最顯眼的莫過於車頭的皮質槍托內,居然標配了一把著名的湯普森衝鋒槍。

 

▲磨砂綠搭配棕黃色皮革凸顯軍車風範。

 

主要規格

【試乘報告】Indian「Scout」百週年紀念款

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摩托車廠牌「Indian Motorcycle」的主力車款「Scout」,從第一代...繼續閱讀

 

 

 

 

振翅高飛的美式雄鷹「PAN AMERICA/BRONX」img00-2

以擴大包括中排氣量車款領域的中期經營計畫「More Roads to HARLEY-DAVIDSON(條…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不羈的美式靈魂 Indian「FTR1200S」

這輛FTR1200有著彷彿就是把沙地滑胎改裝風格直接放到一般摩托車上的造型,加上…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活動主banner370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