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有話說】百騎不厭!KAWASAKI「W40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一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オーナーさん分享他與 KAWASAKI W400 (2006年式)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KAWASAKI W400 2006年式的分析與評價,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KAWASAKI W400 2006年式的優點或不足。

KAWASAKI W400 2006年式車主評論

W400是一款在2006至2008年銷售的氣冷式並列雙缸引擎經典風格摩托車。

 

其實W400就是W650縮小排氣量的版本,推出縮小排氣量的W400的原因,就是為了能讓女性及初學者騎士更容易騎乘,降低的座高也能改善雙腳著地性。

 

這次我要介紹的W400是2006年式,算是比較早期的車型,但是它的美感會讓您忘記它是13年前的車型!在外觀來看,這輛車改了把手、後移腳踏、排氣管、坐墊、方向燈及後視鏡等,將整體營造出Cafe風格。

 

車主說更換了把手跟腳踏後移後的感覺就像是換了一輛摩托車一樣的新鮮感滿滿,車主還說之後會考慮改裝FCR的化油器套件,所以騎乘感也會有進一步改變。

車主評價

入手動機
這是我拿到駕照後買的第一輛摩托車,我會買它是因為我喜歡它的外觀,原本是以旅遊為目的,但這幾年主要都是短途騎乘來緩解生活壓力。

 

優點
首先,我還是很喜歡它的外觀,因為它騎乘感純粹、裝載方便,很適合旅遊。

 

我最近換了把手和後移腳踏,腳踏角度改變後的騎乘感也有明顯差異,感覺就像是換了台車般的新鮮感滿滿。

 

不足之處

引擎動力不怎麼樣,導致在超車時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車身傾角也不夠。

 

另外就是改裝它的人並不多,因此外觀零件較少。

 

建議

如果您有預算的話,我會建議選擇W650或W800,因為W400的動力實在不夠用。

 

今後改裝計畫

FCR化油器套件。

相關新聞頁面

穿越時空的經典!回顧KAWASAKI「W」車系歷史

目前KAWASAKI的W800系列與MEGURO K3等兩車型,可以說是將日本摩托車歷史延續…繼續閱讀

 

 

 

慶祝KAWASAKI「Z」誕生50周年!首波紀念商品登場

KAWASAKI宣布將從2022年4月起,在日本KAWASAKI的網路商店販售,有關旗下”Z”車…繼續閱讀

 

 

 

KAWASAKI釋出氫燃料引擎設計圖稿

保留內燃機引擎的優點,綠色乾淨的新一代燃料 在邁向碳中和時代的過程中,最引人…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純正經典!KAWASAKI「W650RS」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kiyo」分享…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日本」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