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YAMAHA 2022年式「PW50」

 

YAMAHA宣布將從10月28日開始,於日本販售針對兒童推出、搭載氣冷式單缸引擎,並採用新款彩繪的2022年式PW50。

一路長銷超過40年

新年式PW50與同為YAMAHA集團旗下的2022年式YZ越野車系一樣,都採用相同設計概念的塗裝配色Deep Purplish Blue Solid E (深紫藍 E),並在今年(2020) 10月25日於日本推出販售,日本建議售價220,000日幣 (含稅)。

 

PW50搭載一具排氣量僅49cc的二行程氣冷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2.68hp/2,700rpm、最大扭力4.0Nm/4,500rpm,最高時速約35km/h。PW50是一輛針對體重25kg以下孩童的入門級越野車款,更是從第一代起販售至今已長達40年的長銷車款。它的主要特色是:

 

(1) 雖是檔車外型,但其實是只要轉動油門就能夠讓車子前進的自排構造。
(2) 全車重量僅39kg、容易操控的輕盈嬌小車體,加上超低座高能消除兒童的不安心感。
(3) 不太需要保養的軸傳動結構,且相較鍊條傳動也更安全。
(4) 與腳踏車相同,前、後煞車分別在把手上的左右拉桿,雙腳不用繁雜的換檔或踩踏後煞車。

2022年式PW50

日本建議售價:220,000日幣 (含稅)
Deep Purplish Blue Solid E (深紫藍 E)

 

※PW50由於沒有通過日本國土交通省的認證,因此不能掛上車牌,所以自然也不能夠騎上馬路;如果騎上道路則會違反道路交通法以及道路運輸車輛法。即使是在私人道路、寺廟境內、海邊、堤防上、農業道路、林道等等地方,只要是人車能夠自由進出的地方也一樣被視作禁止騎乘的道路。

相關新聞頁面

車手從小栽培!YAMAHA確定引進「PW50」兒童越野車

YAMAHA 最近動作頻頻,繼本周宣布確定導入 YZF 家族最新成員 R7 之後,在今天(5…繼續閱讀

 

 

 

【車主有話說】經典兒童車款!YAMAHA「PW50」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decopeiさ…繼續閱讀

 

 

 

【熱議】小小賽車夢的起點!兒童仿賽車款介紹

想讓家裡的小小孩一起玩車,兒童越野車往往是最常被推薦的車款,主要是因為騎乘…繼續閱讀

 

 

 

伴隨孩童成長的最棒家庭活動!50cc兒童越野車推薦特輯

前些日子台灣山葉宣布引進兒童越野車 「PW50」 的計畫,讓熱愛越野的家長也有機會…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YAMAHA」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