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是你!?Malaguti「Mission 125」全新發表

在車界,偶爾會出現所謂的「致敬」事件,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台車,用致敬好像太輕描淡寫了。多說無益,就讓各位車友來評斷吧!來自義大利的車廠 Malaguti 推出全新都會用車 Mission 125,但我怎麼看都是....。

 

從側邊的產品照來看,外型方面基本上與 Yamaha Force 如出一轍,如果這是模仿大賽的話 Mission 125 絕對無人能出其右。不過細看傳動的部分,似乎修改的更加精簡些。制動系統的部分導入 ABS,至少在安全配備上有感升級。

 

根據 Malaguti 公布的動力數據,Mission 125 的最大輸出達到 9.0kW,換算馬力大約在 12Hp 左右,與同級距 Cygnus Gryphus 公布的動力數據不相上下。

 

要說 Mission 125 與 Force 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水冷排的位置了。從原本的側邊水冷排改到車頭,因此在頭燈上方改為冷卻系統的使用空間,廢熱則是由兩旁的散熱孔排出。

 

尾燈的部分...沒話說了,大概就是嫌原廠尾燈殼太貴可以有另外一個選擇吧!

 

雖然說這款車在台上市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是這不要說致敬了,根本是整台車連輪胎都完美復刻啊!小編弱弱的問一句,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原文出處:不講我以為是 Force!?Malaguti Mission 125 全新發表

相關新聞頁面

【試乘報告】進化全在細節中!YAMAHA「FORCE 2.0」

千呼萬喚!台灣山葉終於在上週 10 月 13 號迎來人氣機種 FORCE 久違的大改款…繼續閱讀

 

 

 

十萬元內 TCS 運動型車款!YAMAHA「FORCE 2.0」正式登場

2016 年 YAMAHA 以 SMAX 為基礎車型開發出雙生車款 FORCE,簡單俐落的外觀設…繼續閱讀

 

 

 

運動羊皇改朝換代!YAMAHA「TMAX/Tech MAX」發表

YAMAHA在歐洲針對旗下運動速可達代表車款TMAX及TMAX Tech MAX進行了改款,…繼續閱讀

 

 

 

 

資料授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