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lli投入巡航車款市場!「BJ1200J」推出在即

 

前兩天春風發布了自家的公升級國賓公務車以後,老對手Benelli的三缸公升級巡航車型也有了新的進展,名稱型號為BJ1200J,而且這款車的完整狀態也公佈了出來。

 

 

這款車型之前在中國工信部已經公佈過相關訊息,看來這是隨著春風的公升級國賓公務車發布後,Benelli這邊也開始坐不住了。

 

 

不同的是,Benelli的這台公升級巡航車型很有可能搭載實際排氣量為1209cc的三缸引擎,最高時速為220km/h。

 

 

從外觀設計上能夠看得出這台車跟現款的黃龍巡航採用了相同理念,甚至還有很高的相似度。

 

▲黃龍巡航600

 

如果不出意外,這將會是第二台中國自主品牌的多缸公升級巡航車款了,其目標也很明顯地就是衝著春風的公升級國賓而來。

相關新聞頁面

爆炸的藝術!Benelli「TNT 600i」2020年式發表

販售多年的四缸神車TnT600i(黃龍600)終於迎來了一次具有重大意義的改款,不但升級加入了滑動式離合器 …繼續閱讀

 

 

 

完整重現義式美學!Benelli「752s」

752S是Benelli重新回歸中排氣量街車車款的首部作品,不僅外觀造型飽滿且大燈向下傾斜使其充滿 …繼續閱讀

 

 

 

英倫復古新選擇!Benelli「Imperiale 530」

Benelli在去年(2019)曾推出過一款英倫復古車款帝國400,是一款讓不少車友都熱於改裝的車型 …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牛摩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