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A可變汽門導入!YAMAHA「EXCITER 150」將改款登場?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YAMAHA在越南熱銷的彎樑車款-EXCITER 150將全新搭載VVA可變汽門引擎以及ABS煞車系統,準備與HONDA的WINNER車款展開激烈對決,但此一傳言被YAMAHA官方否認。

 

 

近年來,有關EXCITER 150將搭載VVA系統的消息已經廣泛流傳在越南的社交網站上,同時也受到摩托車迷們的關注。但是YAMAHA官方卻否認了這一傳聞,並稱這是不正確的消息。

 

 

YAMAHA的代表表示,現行款EXCITER 150自2018年改款以來持續為用戶帶來便利的日常生活,因此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尚未決定發布新版本的決定或計劃。

 

雖然改款訊息被YAMAHA否認,但是當EXCITER 150最大的競爭對手-HONDA WINNER X已經推出了搭載ABS版本的現在,YAMAHA勢必要在EXCITER 150身上加點新科技及技術來維持產品競爭力。

 

▲新版HONDA WUNNER X ABS

 

WUNNER X ABS於5月8日正式於越南推出販售,當地售價為4,900萬越南幣(折合約新台幣69,000元),現行款EXCITER 150的價格則是4,600萬越南幣(折合約新台幣65,000元)。

相關新聞頁面

YAMAHA「TRICITY 155」推出沉穩新色

YAMAHA採用LMW(Leaning Multi Wheel)技術的3輪通勤車—TRICITY 155 ABS,2020年…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復古風新焦點 YAMAHA「XSR155」

在泰國生產販售的YAMAHA XSR155,不僅忠實呈現出兄弟車款XSR900/700的新古典…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復古輕檔生力軍 YAMAHA「XSR155」

由泰國YAMAHA推出的XSR155不光只是看起來帶著古典氣氛而已,還有許多值得注意的…繼續閱讀

 

 

 

資料提供「Webike越南」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摩托百貨連結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