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復古品味!「UK250」改裝款

 

復古與懷舊有時候很難區分,因為懷舊是一種心情、復古是一種元素,要復古則是一種態度...話不多說,直接帶大家來看看這輛以UK250為基礎訂製的改裝款!

 

▲UK250 改裝款

細節展示

▲UK250搭載一具250cc的同步並列雙缸引擎,澎湃聲浪令人陶醉。

 

▲搭配金色倒立式前叉選用的金色分離式把手,每處細節都透露出滿滿“逼格”。

 

▲復古味十足的指針式機械雙筒儀表板襯托著外觀搭配,復古味表現的淋漓盡致!

 

▲鍍鉻油箱搭配黑底金色描邊與金色字體,真是太好看了!

 

▲復古味必備帶駝峰的菱形縫線坐墊。

 

▲金色倒立式前叉就算只是停在路邊都能吸引到不少目光。

 

▲金色輪圈搭配鋼絲輻條超正點!搭配對向四活塞卡鉗與雙碟盤的煞車系統,雙通道ABS在也不怕輪胎鎖死造成危險。

 

▲同樣採用金色的掛瓶雙槍後避震,跑山攻灣的支撐力都令人安心。

 

▲選用藤森牌獨特花紋公路胎,具備一流的排水性與抓地力。

相關新聞頁面

中排量復古新選擇 哈特佛「雲豹UK450」

UK450在避震與剎車配備在同等級的車中絕對是頂級,前懸吊為台灣法斯特43mm...繼續閱讀

 

 

 

 

或許這才是HARLEY-DAVIDSON「ADV」的正確方向

根據影片的拍攝任務,將有6名騎士騎著不同的摩托車從澳洲著名的大洋路駛入塔斯…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試乘報告 KTM「890 DUKE R」

KTM推出的新款「890DUKE R」,是一台以790 DUKE為基礎,增加排氣量並強化底盤裝…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牛魔網」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