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 GHOST 燃油車鬥魂熱映中!伊豆箱根山路貼紙成為熱門車聚象徵

連接橫濱與伊豆・箱根的Anest Iwata Turnpike Hakone是日本一條收費公路,近月由於動畫「MF GHOST 燃油車鬥魂」播映而廣為人知。該地從2023年4月開始販售峠(山路)貼紙,並於11月推出新商品,特別為聚會提供了限量設計。

山路貼紙是日本山路車聚的證明

峠貼紙是指一系列以峠和道路名稱為設計的貼紙,無法在網上購買,僅限當地親自到訪問的人所購得。「Anest Iwata Turnpike Hakone」的限定設計只能在Anest Iwata Sky Lounge(大觀山觀景台旁邊)購買。

而新推出的「聚會限定貼紙」只有事先申請參與聚會的團體才能購得。在箱根附近舉行聚會時,不妨考慮在Anest Iwata Sky Lounge購買這款貼紙。

Anest Iwata Sky Lounge目前有峠貼紙的現貨

​​聚會限定貼紙

 

這款新商品自2023年11月19日起開始販售。只有預先申請參與聚會的團體才能購得這款限定設計,上面標有「OFFLINE MEETING LIMITED VERSION」字樣。

・尺寸:125 x 40mm
・價格:500 日圓(含稅)
・銷售期間:2023 年 11 月 19 日~

【標準設計】通行證貼紙

普通版貼紙描繪了峠名的背景,文字分為「Anest Iwata Turnpike Hakone」和「箱根ターンパイク」兩種。 共有三種設計,包括白底黑字寫有峠名的標準型,只貼峠名的剪貼式貼紙,以及白×黑和黑×白的兩張標準型的1/4尺寸的迷你型。

  • 尺寸:125×40mm
  • 價格:各350日圓 剪貼文字貼紙
  • 尺寸:100×30mm
  • 價格:各700日圓 峠貼紙 迷你(白黑兩張套裝)
  • 尺寸:66×25mm(張146×43mm)
  • 價格:各500日圓 ※以上價格均含稅

期間限定貼紙

雖然這款貼紙的銷售期限於2023年11月30日已經結束,但也推出了專為摩托車騎士設計的版本。 該設計包括「Anest Iwata Turnpike Hakone」文字的背景,描繪了Anest Iwata Sky Lounge和摩托車的輪廓,是一個特別的設計。

Anest Iwata Turnpike Hakone貼紙的銷售地點

地點:Anest Iwata Sky Lounge 2樓 茶廊 營業時間:平日10:00~15:30,週末和假日10:00~16:00(休息日或租用時無法購買)

什麼是峠(Toge)貼紙?

 

峠是日語山路的意思,峠貼紙是一種以峠和道路名稱為設計的貼紙,無法在網上購買,只能在峠附近的商店購得,是眾所周知的收藏品。由於貼紙比較耐用,因此也可以貼在車身或頭盔上。 目前在日本25個都道府縣有超過80種不同設計的貼紙在各地販售,您可以在「Japan Pass Project」網站上查看其產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