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自己來】50cc小可愛 YAMAHA「YB-1」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改裝自己來】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Cobra_rider@YB-1」分享他與YB-1的騎乘故事!

 

透過車主對愛車-YB-1的優缺點分析及實用改裝,多角度地讓車友了解YB-1的優點或不足。

車輛介紹

大家好!我是喜歡騎著摩托車去旅行的Cobra_rider@YB-1,我的車是:

・ YB-1(1998年式):2004年至今
・ Shadow400(2000年式):2005-2012

YB-1是我從我哥那邊收到的第一輛輕型摩托車,所以我很珍惜它,同時一點一滴地進行改裝並持續騎乘著。

改裝方向

快速且有趣的玩樂車款

 

【我認為很酷的地方】

1.油箱上的朝陽配色。

2.油箱上的YB-1飾徽。

 

3.35周年紀念版的馬鞍箱。

4.前整流罩。

改裝零件介紹

13T前齒盤

 

Autolube Super RS(1公升)

未來目標

把50cc擴大到60cc

相關新聞頁面

【車主有話說】拉力風格滿載!YAMAHA「XT600Z Tenere」

Webike在線上社交平臺舉辦的 【車主有話說】 活動正火熱進行中!這次由「ninnin」分…繼續閱讀

 

 

 

六百級距仿賽市場已是黃昏?YAMAHA「YZF-R6」即將停產

自從 Honda 宣布 CBR600RR 停產後,市售 600 c.c. 仿賽車市場就只剩下…繼續閱讀

 

 

 

YAMAHA 2021年式「MT-03」新色上線!

YAMAHA在北美地區發表了2021年式MT-03的新色—暴風螢光灰(Storm Fluo)與消光…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