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撒野本性!Benelli「Leoncino 500 Trai」北美登場

 

創立於1911年的Benelli,在經歷過一百多年的經驗傳承和靈感結晶後,誕生的車款就是這次的Leoncino 500 Trail。

進攻北美市場第四輛車款

2020年9月,Benelli宣布在美國推出新款的TRK502和TRK502X,這些新車款增加了Benelli在北美市場中缺少的多功能冒險車款類別,而就在幾周後,Benelli又推出了第二輛500cc車款,這次針對的是新復古風格的Leoncino 500 Scrambler。

 

 

再後來,Benelli又趕在2020年尾宣布,將導入第四輛車款在北美販售,這次的車款就是以Leoncino 500 Scrambler為基礎的孿生車款Leoncino 500 Trail。

 

 

雖然Leoncino 500 Trail與Scrambler的外型幾乎相同,但Trail更強調越野能力,因為與Scrambler相比,Trail採用前19吋、後17吋不對稱鋼絲輻條輪框,搭配Metzeler Tourance輪胎,以及更高的把手位置和更長的懸吊行程。

 

 

Leoncino 500 Trail以高張力鋼管式編織車架為基礎,搭配上直徑達50mm的倒立式前叉和側置安裝的單槍後避震。Benelli表示,為了強化Trail針對非鋪裝路面的通過能力,前懸吊作動行程多達4.9英吋、後避震行程也有4.4英吋。

 

 

煞車系統方面,Trail的前輪為直徑320mm雙浮動碟盤搭配對向四活塞卡鉗,後輪則是260mm單固定碟盤搭配單活塞卡鉗,同時標準配備ASB系統,能提供足夠且安全的制動力道。

 

 

至於最核心的引擎部分,Trail搭載與Scrambler相同的499.6cc水冷式四行程並列雙缸引擎,最大馬力47.6hp/8,500rpm、最大扭力4.6kgm/5,000rpm,搭配上六段變速箱,整體動力表現在同級距算是中規中矩。

 

 

2021年式Leoncino 500 Trail在美國的建議售價為6,499美金,比Scrambler多出300美金,且已經正式於經銷商推出販售。

相關新聞頁面

中國重慶摩托車展特輯!Benelli篇

Benelli這品牌被吉利集團收購之後一直以一個獨立品牌的身份出現在大衆眼前,進幾…繼續閱讀

 

 

 

粉色萌新登場!Benelli 2020年式「Leoncino 250」

相關新聞頁面 霸氣獅吼!Benelli「Leoncino 80…繼續閱讀

 

 

 

經典與現代的超時空相遇!Benelli「Leoncino 800」

相關新聞頁面…繼續閱讀

 

 

 

創新不斷 初心不改!Benelli「TRK502」升級上市

相關新聞頁面 英倫復古新選擇!Benelli「Imperiale 53…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越南」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