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趣小車HONDA「GROM」逆輸入日本販售!

 

去年(2020)於泰國發表並販售的第三代GROM,最近終於確定要在日本推出販售,預計販售日期為今年四月,由於日規將是有標配ABS的版本,因此GROM在日本的含稅價格,可能會超過40萬日圓。

長行程引擎與五檔變速箱將改變您的騎乘風格!

第三代GROM的引擎是以Super Cub 110的新引擎為基礎進行改良,主要改變就是增加了缸徑與行程,與現行款MSX 125相比,汽缸尺寸從52.4mm x 57.9mm增加到50mm x 63mm,並且搭配上五檔變速箱,不僅最大馬力提升、扭力在整個轉速域的輸出特性也更加優化。

 

 

鋼管車架、倒立式前叉、中置單槍後避震等規格皆延續現行款,但它具有相當獨特的設計,例如車身側面有多個容易拆裝的固定扣點,讓車主可以輕鬆的進行個性化改裝。

 

▲引擎以Super Cub 110為基礎進行改良,缸徑擴大了3mm。

 


▲使用了新設計的油箱罩,內置的油箱容量為6L。

 

▲看起來就像GROM的垂直大燈,相較現行款獨立分開的款式,新款是採用一體式設計。

 

▲全新的GROM將ABS列為作為標準裝備 (僅前輪),讓騎士可以更享受在運動騎乘中。

 

▲12吋輪框採用新的5輻設計,但前120 / 70-12、後130 / 70-12的輪胎尺寸保持不變。

 

▲761mm的坐墊高度與現行款幾乎相同。

▲即使是身高177cm、體重77kg的騎士騎乘也不會感到局促,且如您所見的雙腳著地性極佳。

相關新聞頁面

電動GROM?小身軀大樂趣的TROMOX「MINO」

近期電動摩托車市場異常熱絡,不僅Gogoro擴大了電池站的佈局,BMW也發表了充滿…繼續閱讀

 

 

 

【編輯長專欄】再掀玩樂浪潮!HONDA「GROM」

新款GROM前陣子在泰國以及歐洲地區陸續發表,因此日規版的公布也變得更加讓…繼續閱讀

 

 

 

熱門小徑車 HONDA MSX125 「GROM」改款!

近年來最夯的小輪徑輕擋車,說 HONDA MSX125 是第二的話,我想很少有人敢說第一…繼續閱讀

 

 

 

賽道騎乘限定!HRC「GROM Race Base」

緊接於泰國發表新一代的MSX125 (GROM)後,HONDA的賽事部門HRC (Honda Racing…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ebike 日本」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