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TERAMOTO

 

近年來,允許不用操作離合器就能進行換檔的「快排套件」逐漸受人矚目、各種改裝產品也如雨後春筍般推出。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由TERAMOTO推出的EASY SHIFTER就是這類產品,但與一般通用型產品不同,EASY SHIFTER的最大特色,就是專為各種車款型號設計。

專為各種車款推出

EASY SHIFTER透過不同車款的引擎特性及齒比設定最佳點火正時,因此可以大大降低換檔時的衝擊性,且感應開關還是使用可靠度更高的磁吸式感應,而不是這類產品中常見的壓力式感應,至於結構上不可或缺的彈簧也是專車專用、量身訂製,因此可實現舒適的操控性。

 

除了推出完整套件,EASY SHIFTER也可以單獨購買感應開關,與原廠變速連桿組合使用,也可以與改裝品牌的腳踏後移套件組合使用。

 

▲寺本自動車商会開發產品的實況。

 

▲該公司也透過實際參加摩托車賽事來獲得產品的數據反饋。

EZ-SHIFTER TRACER

 

 

EZ-SHIFTER極具賽車用的攻擊性外型,但最大優點還是即使不操作離合器換檔,還是能提供平順的換檔質感與動力銜接,就算是安裝在TRACER這種冒險車款上也是如此。

EZ-SHIFTER GSX-R1000R (只有感應開關)

 

 

與該公司參加賽事的GSX-R1000R是相同款式,透過優化感應開關內部彈簧的硬度來獲得直接的換檔紮實感。

EZ-SHIFTER Z900RS

 

當然也有推出近期相當熱門的Z900RS專用EZ-SHIFTER,照片中的車輛安裝非原廠的改裝踏板,但TERAMOTO擁有大量的選購配件能將EZ-SHIFTER與非原廠的改裝踏板搭配使用。

T-REV Mini

 

T-REV是TERAMOTO的代表產品之一,它透過對曲軸箱內部進行減壓來實現平穩的加減速感,這是專用於4 Mini車款推出的類型,比適用傳統車款的要小得多也更輕。

新產品正積極開發中

 

TERAMOTO目前正在開發的EZ-SHIFTER的擴充功能,例如循跡控制、限速和引擎動力模式等,敬請期待!

這次介紹的產品

感應開關

●編號:4510SW-WBlue

●顏色:鋁合金陽極藍

 

◆ Webike-摩托百貨 【TERAMOTO】感應開關商品頁面

EZ-SHIFTER

●編號:EZ-SFR-8010
●車款專用套件

 

◆ Webike-摩托百貨 【TERAMOTO】EZ-SHIFTER商品頁面

T-REV mini

●4 mini專用款式

 

◆ Webike-摩托百貨 【TERAMOTO】T-REV mini 商品頁面

最新商品頁面

TERAMOTO品牌新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