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OGK Kabuto

 

OGK Kabuto計畫,將在今年五月推出全新帽款「SHUMA」。

 

OGK Kabuto在近幾年的市占率是越來越好、越來越受人歡迎,旗下帽款追求的最大訴求就是”通風”,就算是炎炎夏日,只要配戴OGK Kabuto的帽款,就能明顯感受到出色的透氣通風效果。

徹底改善通風性能的最新款式,即使是夏天也很舒適!

 

在內襯方面,我們透過在襯墊上增加強度和打孔,同時對大多數布料進行熱壓處理,追求無縫線的無縫設計,藉此帶給配戴者舒適感,但這並不是新款內襯的唯一改變。

 

新款內襯創造了最佳的空氣路徑,我們重新開發的通風孔道,能在騎乘時導引冷空氣進入安全帽內部,並以極高效率為騎士帶走熱量;請戴著SHUMA在炎熱的夏季裡享受騎乘樂趣,因此從開始移動的那一刻起,您就可以感受到涼爽!

 

 

OGK Kabuto獨家的安全帽鴨尾安裝在後頭部兩側,藉此擾流騎乘過程中產生的氣流,並減輕騎士的頸部負擔。

 

●顏色:珍珠白、金屬黑色、純黑色、銀銅色、閃亮紅色
●尺寸:XS / S / M / L / XL

顏色

 

共有5種顏色,可輕鬆與各種騎士服裝和車輛類型相搭配,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同時也有提供近年來變得越來越流行的消光黑。

 

開關式透氣孔

 

開關式透氣孔也是全新設計,安全帽的內部溫度通過風洞實驗測量,實驗證明可以在開始騎乘約30秒後就感到涼爽,內部溫度的下降速度優於現行帽款。

 

內襯

 

全可拆卸的內襯在中央部分進行了抑菌處理,能有效抑制細菌生長。

 

考量到內藏式藍芽耳機越漸普及,內襯有設計可拆下安裝耳機的結構。

優化的通風孔位置

透過CFD分析和風洞實驗,設計出通風孔的最佳位置、角度和形狀。

 

詳細記錄安全帽和騎士頭部之間的間距,將內襯厚度經過優化設計的提高透氣性。

還有許多其他實用功能!

使用無外蓋式的鏡片底座,讓騎士可快速安裝或拆卸鏡片。

 

下巴扣具採用棘輪式扣帶,可提供牢固的固定與鬆緊度微調功能。

最新商品頁面

OGK Kabuto品牌新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