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TRICK STAR

 

搭載久違的250CC並列四缸引擎的Ninja ZX-25R,自首次亮相以來就令人驚豔,而為了發揮其全部性能,TRICKSTAR推出了包含IKAZUCHI排氣管在內的各種升級零件。

只需更換排氣管就能體驗到明顯不同

 

排氣管是實現高性能的關鍵之一,它能讓引擎在高轉速域實現進一步的優化,讓車輛能更快回應騎士的需求。

 

Ninja ZX-25R專用的IKAZUCHI排氣管,不僅追求獨特風格及高品質且重量僅4.13kg,該公司的代表鶴田先生及亞洲錦標賽冠軍山本剛大也都在開發名單之中。

IKAZUCHI全段排氣管 (通過日本法規認證)

 

IKAZUCHI全段排氣管TRICKSTAR代表性產品之一,具有最高的性能,同時也通過日本法規認證,是一款可以在一般道路上安裝使用的排氣管,且尾段顏色還有四種可以選擇。

 

更令人興奮、時尚又引人入勝的升級套件陣容

除了排氣管,TRICKSTAR還提供了眾多ZX-25R專用的升級套件,包含腳踏後移、水箱護網等,讓ZX-25R能搖身一變成為一款更加令人興奮和時尚的摩托車。

沖壓進氣口護網

 

防止異物從車頭整流罩的進氣口被吸入的防護裝置,圖片是專用於TRICKSTAR推出的進氣導管的款式,但也有提供原廠車用的類型。

拉桿護弓 (KAWASAKI 車款通用)

 

防止在激烈纏鬥中誤觸前煞車造成危險的護弓,是賽車界必不可少的設備,不僅是基於在實際賽車中獲得的專業知識所開發,同時還可以達到外觀的裝飾效果。

車架滑塊 TYPE-E

 

車架滑塊可以減少轉倒時對摩托車的損傷。除了照片中的TYPE E外,還有三角形的TYPE-D、正圓形的TYPE-C,讓騎士可以根據自身喜好選擇。

腳踏後移套件

 

通過安裝腳踏後移套件,能讓騎乘姿勢更戰鬥、車輛的過彎極限更大,同時腳踏桿的刻痕設計也能提高止滑性能。

Rapid Bike Racing TRICK STAR Ver 基本套件

 

應用了與IKAZUCHI排氣管相對應的燃油調節和點火正時,且僅只通過切換開關,就可以在比賽模式和標準模式之間進行切換。

Rapid bike YOUTUNE

 

Rapid Bike EVO / Racing的選購零件。只要安裝這個選購配件,就可以對引擎煞車力道、啟動控制、油門開度和換檔位置顯示等進行多項調整。

這次介紹的產品

IKAZUCHI全段排氣管 (通過日本法規認證)

●尾段款式:燒鈦/黑色版燒鈦/燒色不銹鋼碳纖維/不銹鋼碳纖維

 

◆ Webike-摩托百貨 【TRICK STAR】IKAZUCHI全段排氣管 商品頁面

沖壓進氣口護網

●顏色:不銹鋼銀色/電鍍黑色

 

◆ Webike-摩托百貨 【TRICK STAR】沖壓進氣口護網 商品頁面

 

拉桿護弓 (KAWASAKI 車款通用)

●顏色:綠色/黑色
●內容:左右一組

 

◆ Webike-摩托百貨 【TRICK STAR】拉桿護弓 商品頁面

車架滑塊 TYPE-E

●類型:標準(圓形)/ TYPE-D / TYPE-E
●內容:左右一組

 

◆ Webike-摩托百貨 【TRICK STAR】車架滑塊 商品頁面

腳踏後移套件

●顏色:鋁合金黑色
●位置:四段可調

 

◆ Webike-摩托百貨 【TRICK STAR】腳踏後移套件 商品頁面

Rapid Bike Racing TRICK STAR Ver 基本套件

●模式:標準模式/比賽模式 (全馬力)

 

◆ Webike-摩托百貨 【TRICK STAR】Rapid Bike Racing TRICK STAR Ver 基本套件 商品頁面

Rapid Bike YOUTUNE

●對應:Rapid Bike Racing TRICK STAR Ver 基本套件

 

◆ Webike-摩托百貨 【TRICK STAR】Rapid Bike YOUTUNE 商品頁面

最新商品頁面

TRICK STAR品牌新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