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TAR】齒盤鏈條就該整組一起換!動力傳遞更加穩定!

降低摩擦帶來的動力損耗,換來更優秀的油耗表現

市面上多數車款都會使用耐用度較高的油封鏈條,但隨著使用的時間增加,鏈條的作動會開始變得不順暢。但大多人在每日使用的情況下可能不會馬上注意到鏈條微妙的變化。因此某天突然發現鏈條已經死目也不稀奇。但鏈條一旦死目,除了是難以復原的症狀之外,還有可能造成騎乘感受不佳、發出異音、油耗上升等等狀況。因此到了這般地步也不得不將鏈條更換為新品,不過鏈條畢竟是消耗品,難免會想要盡可能壓低成本吧。但若是隨意購買來路不明、沒有品牌的零件的話,不但有可能無法改善車況,甚至還有可能發生更加危險的意外。

 

為此,筆者強力為各位推薦SUNSTAR的齒盤鏈條三件組。知名品牌,品質有保證,並且商品包含了最好是一併更換的前後齒盤,價格相當經濟實惠。部分車種甚至可以為騎士省下將近一個前齒盤的價錢。趕緊趁現在讓愛車的傳動煥然一新吧!

車種專用 鏈條+前後齒盤三件組

YZF-R25 【520金色鍍層鏈條+前後齒盤】三件組 日本建議售價:23650日幣

※若分開購買之建議售價:27170日幣( 省下3520日幣)

Z900RS 【525金色鍍層鏈條+前後齒盤】三件組 日本建議售價:27500日幣

※若分開購買之建議售價:31548日幣( 省下4048日幣)

CB1300SF(03-13) 【530金色鍍層鏈條+前後齒盤】三件組 日本建議售價:37400日幣

※若分開購買之建議售價:41844日幣( 省下4444日幣)

▲理想狀況下,更換鏈條時建議將已經磨耗的齒盤一併更換,如此才能100%發揮愛車性能。

鏈條顏色共有3種可選購,與兩種後齒盤共推出四種商品組合。
※因車種而異

▲前:鋼製/後:鋁合金齒盤+金色鍍層鏈條

※齒盤款式無法更換。

▲前:鋼製/後:鋁合金 齒盤+銀色鍍層鏈條

▲前:鋼製/後:鋁合金 齒盤+金屬原色鏈條

 

▲前:鋼製/後:鋼製 齒盤+金色鍍層鏈條

 

▲部分車種之後齒盤有推出輕量化鋁合金版本與高耐久鋼製版本可供選購。

▲前齒盤需要直接承受來自引擎的力道,選用高強度的鋼材製成。

 

▲更換完鏈條與齒盤之後,在牽車時便能感受到阻力變小,外觀也煥然一新,讓人心情愉悅。

▲鏈條活目使用鉚接式。鏈條商品內皆有附活目一組。若是遺失、或是安裝時操作不當導致不堪使用時,鏈條活目也有單獨販售。

 

▲鏈條銷皆經過開孔處理,同時兼具輕量化與高強度。此外,齒盤的齒目與鏈條的滾子接合面經過優化處理,可以延長鏈條壽命,最大程度發揮其性能。

 

▲商品皆經過了反覆不斷的嚴格測試。並且SUNSTAR的商品也有被部分車款選為原廠零件使用,可見SUNSTAR的商品品質相當有保證。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SUNSTAR 齒盤鏈條套組 鏈條&齒盤三件組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SUNSTAR SUNSTAR碟盤、齒盤商品獲得日本四大車廠採用,若是沒有技能力與信賴品質並重的話是辦不到的。

前往品牌首頁

 

資料來源 [ SUNSTAR ]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