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900RS人氣改裝排氣管特輯!快來看看大家都怎麼改!

Z900RS,作為Kawasaki近幾年來最成功的車款之一,人氣蒸蒸日上,讓人不禁思索再這樣下去滿街都是Z900RS的景象指日可待!

而Z900RS的改裝潛力更是無庸置疑,其中又以排氣管改裝最為人氣,今天就讓Webike為各位帶來改裝排氣管的車主滿意度排行榜!

 

第五名:YOSHIMURA

Titanium Cyclone Duplex Shooter 全段排氣管 (機械彎管加工)

 

優雅、耐看,是鈦合金系列的代名詞。

而該系列又以其獨特的輔助消音膨脹室為特色,安裝於車體下方,黑色塗裝毫不顯眼,不會破壞整體設計感。但又能夠確實抑制音量及提高動力輸出,可說是改裝逸品。

整體外觀較原廠長度更長,成為該系列特色,為Z900RS的車尾點綴了強而有力的形象。

 

第四名:OVER

SESMIC-IV 全段排氣管

 

不鏽鋼前段加上鋁合金尾段,整體設計散發出90年代的氛圍。

尾段的上揚角度引人注目,讓人聯想到上個時代的運動風格。特別推薦給想凸顯Z900RS男人味的車主。

 

第三名:YOSHIMURA

Cyclone BREVIS Slip-on 尾段排氣管

 

YOSHIMURA最經典的圓筒型尾段,針對Z900車系進行重新設計。

尾段長度設定為300mm、凸顯車身肌肉線條。

而該商品的性能也十分出色,可以有效提高中、高轉速域的動力輸出,提高騎乘樂趣。此外,重量較原廠排氣管輕巧,安裝上車後當然也能達到一定程度的輕量化。

 

第二名:ARCHI

427 短版全段排氣管

 

點綴愛車經典風格的改裝品。極為精巧的短管設計,彷彿是要挑戰時代的商品,作為追求經典的Z900RS,或許相當適合這樣的經典外觀。

與其說是商品,這支排氣管更可以稱得上是職人手作的逸品,重度改裝車友肯定能理解它的優異之處。

 

第一名:r’s gear

WYVERN Classic R Single S TYPE 全段排氣管

 

與一眾為了追求性能的改裝不同,追求獨特典雅的WYVERN排氣管。

相信Z900RS的大多車主都是年近知命的社會人士。比起追求性能的改裝,倒不如追求能夠展現大人餘裕的成熟風改裝。而本商品便是為此而生。

全鈦合金散發出的深沉銀灰色澤,最能凸顯Z900RS的典雅風格。

 

總結

作為改裝品的代表人物「排氣管」,正是因為其體積大且顯眼,光是這一項改裝便能為愛車形象帶來難以估計的龐大改變。並且,排氣管也可說是能夠充分反映出車主個性與堅持的一項改裝品。也正因如此,排氣管的挑選勢必需要更加慎重。而除了本次介紹的TOP5以外,Webike也準備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排氣管可供選購。想必在挑選時會相當苦惱,但希望各位車主都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款排氣管!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YOSHIMURA】Titanium Cyclone Duplex Shooter 全段排氣管 (機械彎管加工)| Webike摩托百貨

Titanium Cyclone Duplex Shooter 全段排氣管 (機械彎管加工)

【OVER Racing】SESMIC-IV 全段排氣管| Webike摩托百貨

SESMIC-IV 全段排氣管

 

【YOSHIMURA】Cyclone BREVIS Slip-on 尾段排氣管| Webike摩托百貨

Cyclone BREVIS Slip-on 尾段排氣管

【r’s gear】Wybang Classic R Single S TYPE 全段排氣管(20211125)| Webike摩托百貨

WYVERN Classic R Single S TYPE 全段排氣管(20211125)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YOSHIMURA YOSHIMURA從事機車的部品與用品的研究開發,並且長年參加賽事,現今已成為世界級企業,其以高度技術製造出的產品不論在性能與細緻的工藝都令人讚嘆!

前往品牌首頁

OVER Racing 以製造擁有OV的Code name原創廠車而聞名,經由參賽所得到的技術反映在產品上,我們將OVER推薦給追求高品質零件與排氣管的您!

前往品牌首頁

r’s gear 改裝排氣管「r's gear」,所生產的即是台灣眾所皆知的「火龍管」,由原GP500車手「樋渡 治」擔任商品企劃及開發並且自己親身測試,做工不向市場妥協,堅持製造最高品質的排氣管。

前往品牌首頁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