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安心一點! 額外安裝的安全帽鎖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年7月23日~2022年7月29日的投稿評價中,挑選出一則由網友「kawaさん」留下的好評,

為大家介紹一下!

好評介紹

為了能讓自己更安心一點

評價:

*點照片看大圖

品牌/廠家名稱:KIJIMA

產品名稱 : 安全帽鎖

商品編號: 303-1595R

 

【使用狀況】
主要是想在摩托車發動時車體震動的狀況以及兜風旅行時下車離開摩托車的情況下,讓自己能更加安心,所以才安裝了這個配件。

【收到後的感想】
跟想像中一樣。

【使用過後的感想】
不虧是專門設計的配件,感覺上很像原廠出的安全帽鎖。
現在看起來很像是直接在後車架上掛著安全帽,所以拆掉後車架的話,很有可能會直接碰到排氣管也說不定。

我有考慮過之後要把後車架拆掉,到底還要不要拆呀? 

【安裝】
雖然我自己也是新手,但是安裝起來超級簡單。
需要的工具如下:
・十字螺絲起子
・扭力板手
・六角棒狀板手組
・螺絲固定劑

【其他】
雖然維修摩托車我大部分都是交給車行來處理,但是偶爾也會想要自己嘗試看看,所以這次就是我自己親自動手。
就算是完全不清楚該怎麼做的人也能輕鬆安裝,非常適合推薦給新手。

 

安裝前

 

安裝後

 

掛上安全帽後

 

與排氣管的距離

 

講評
或許是為了降低成本的關係?現在大部分車款的安全帽鎖的結構設計都非常簡單,所以通常也都非常難用。
因為真的太不實用,所以很多騎士都曾經考慮過自己另外購買安全帽鎖。
不過,雖然它的價格非常便宜,但是安裝後並不會讓車體有所強化,所以很多人最後都只是心裡想想而已,並不會真的花錢買下。
但是,如果像這樣看到實際使用的心得感想,就可以發現安全帽所真的很方便。
「好像很好用!」,這篇心得就非常完美地傳遞出這一點。
不管你是把安全帽掛在把手、後視鏡的騎士,還是直接將它放在座墊或地面的騎士,強力推薦大家考慮入手安全帽鎖,絕對超級實用!
(Webike工作人員:門脇)

 

此次介紹相關製品

 

KIJIMA | 安全帽鎖

【要點】

【顏色】黑色烤漆
【材質】鋼製

【內容物】
・安全帽鎖本體
・安裝螺絲組
・使用說明書

 

 

此次介紹相關品牌

 

KIJIMA KIJIMA的歷史由塌塌米兩疊半的倉庫開始,70年代到美國視察後開啟了廣大視野,不論橡膠用品,也開始金屬沖壓加工、樹脂成形、壓鑄、鑄造物等等的開發,往綜合零件開發商發展。

前往品牌首頁

 

相關新聞頁面

【KIJIMA】讓REBEL 1100遨遊世界的改裝特輯

讓騎士騎著摩托車橫貫大陸的旅行配件 繼Rebel 250、Rebel 500之後登場,Rebel系列中排氣量最大的Rebel 1100…繼續閱讀

 

Kijima推出HAYABUSA專用升級套件

以開發值得消費者信賴的改裝零件而聞名的品牌Kijima,日前發表了針對今年度最火熱車款SUZUKI HAYABU…繼續閱讀

 

提升巡航舒適度!Kijima推出多款「REBEL 1100」專用套件

REBEL 250/500那低座高與低轉速就有大扭力表現的引擎,相當適合都市漫遊或一日小旅行,而HONDA最新推…繼續閱讀

 

與倒車一決勝負!【DAYTONA】引擎保護滑塊 (防倒球)

買來試試看!使用經驗老實說!集結了眾多騎士「真正心得」的Webike「商品評論」。這次就讓我們集結 日本Webike 2022…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Webike Plus+編輯部」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