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VILTAÏS RACING 舉辦慶祝之夜為新的 EWC 賽季做準備

 

Honda Viltaïs Racing車隊為 2023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繼續做準備,本週稍早舉辦了一個特別的慶祝晚會。

 

Yannick Lucot的車隊贏得了去年 9 月的 Bol d'Or,在 2022 年 EWC 最終積分榜上獲得第三名,並獲得了獨立獎杯,超過300位來賓聚集在Moulins的CGR電影院,該法國車隊的表示:這是個共度"友好交流的夜晚"。

 

Viltaïs的總裁Jacques Lahaye和Honda Viltaïs Racing的總經理Lucot邀請車隊主要合作夥伴的代表上台,包括Bruno Skotnicki(Honda France)、Sébastien Dupond(CBO)、Christophe Luino(Igol)和Steven Neumann(Pirelli)。

 

他們都強調了 Honda Viltaïs Racing 車隊的價值觀及其共同登上 EWC 頂端的意願。

 

本次活動的眾多亮點之一是在其 2023 EWC 車手 Florian Alt、Leandro Mercado、Steven Odendaal 和 James Westmoreland 的面前,Honda Viltaïs Racing車隊的 #333 Honda CBR1000RR比賽車的首次公開亮相。

 

4月13日至16日,利曼的Bugatti賽道將舉行EWC賽季開幕賽(利曼24耐 24 Heures Motos)。

 

 

相關新聞頁面

J SPORTS 繼續在日本直播 EWC賽事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很高興地宣布,其與 J SPORTS 的傳播合作夥伴關係再次延續,此舉將確保 EWC…繼續閱讀

 

 

 

CORTI來電提供POLITA加入MOTO AIN的機會以參戰EWC

Claudio Corti致電給Alex Polita,讓他有機會在下週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代替這位義大利車…繼續閱讀

 

 

 

GINO REA:我想再次回到EWC並試圖贏得比賽

去年 6 月,Gino Rea與地主英雄Xavier Siméon進行了一場雨天濕滑路面上展現騎乘技術的競爭,並…繼續閱讀

 

 

 

粉絲關注 EWC 2023 新起之秀PAK

Rodi Pak正為他在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的第二個賽季做準備,他知道家鄉的支持粉絲不斷地增長。…繼續閱讀

 

 

 

前WSBK車手GABELLINI今年FIM EWC參戰要「挑戰自己」

Lorenzo Gabellini 選擇參加 2023 年的 FIM EWC世界耐力錦標賽,挑戰性極高的比賽,需…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EWC 世界耐力錦標賽官方網站」

「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