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lanc是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在EWC中的「一股強大力量」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車隊在FIM世界耐力錦標賽(EWC)中簽入了法國車手Grégory Leblanc,他為日本車隊帶來一股強大的力量,車隊經理Ryuji Tsuruta對Leblanc如此評價。

Grégory Leblanc是一位在EWC比賽中多次站上頒獎台的車手,他將取代Christophe Ponsson,加入這支在2023年重組過的法國車隊。他將在下個月的24H SPA EWC Motos比賽中首次代表該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參賽,上賽季他駕駛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Kawasaki)車隊獲得了頒獎台。

Tsuruta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Grégory Leblanc加入我們的車隊。他曾與我們一同參加過鈴鹿8小時耐力賽,是一位在EWC中擁有豐富經驗和巨大潛力的車手。我們期待他在EWC第二輪比賽Spa-Francorchamps中加入KWT車隊。他的潛力和對EWC的了解將成為車隊的一股強大力量,對於我們贏得EWC錦標賽冠軍的目標來說,他是一個重要的資產。

37歲的Leblanc將與Randy de Puniet和Kazuki Watanabe一起駕駛#11 Kawasaki ZX10RR。他表示:“能夠再次駕駛這台[#11]車真是太棒了,我和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許多過去的勝利。我非常感謝KWT團隊以及Kawasaki Japan、Europe和France給予我的機會。我也要感謝Tati車隊讓我參與這些比賽,並祝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取得好成績。對我來說,#11的故事還在繼續。當你不放棄並且努力下去,你總能得到回報。

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尚未宣布誰將取代Leblanc,並將與2023年新加入的Baptiste Guittet和Hugo Clere一起比賽。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