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ke線上摩托車展】YAMAMOTO RACING

 

以最前面的字母”A”為名,請享受SPEC-A帶來的絕讚體驗!

 

自1980年成立以來,YAMAMOTO RACING便生產許多排氣管套件,並在摩托車賽事中,取得了輝煌的成績。

 

YAMAMOTO RACING主要的產品,是一款名為SPEC-A的排氣管,其產品陣容從新車型到80年代和90年代的摩托車皆有推出。

推出包含舊車款在內,兩車款專用的最高等級排氣管!

這次推出的產品除了最新車型外,也推出了已經停產的老車款專用套件。

RVF400(NC30 / 35)SPEC-A全段排氣管

YAMAMOTO RACING應用戶要求,開發了用於RVF400 (NC30 / 35)的鈦合金製全段排氣管,並將曾經與NC30競爭的專利技術應用於其中。

 

這組排氣管共有兩種款式,分別是單出尾段和雙出尾段,鈦合金材質僅單出尾段款式才有推出。

 

RVF400 NC30 / 35 TI 4-2-2 克維拉纖維

鈦合金製全段排氣管僅適用於賽道專用,排氣管為碳纖維 (克維拉纖維)材質,是了解90年代的主流設計。

 

排氣管道設計為4-2-2,藉此提高排氣效率。

RVF400 NC30 / 35 TI 4-2-1克維拉纖維

這是單出尾段的款式,在外型上也比雙出尾段看起來還要輕。

 

除了碳纖維 (克維拉纖維)材質,還有鈦合金尾段可供選擇。

 

聆聽YOUTUBE上的實際聲音!

 

CBR600RR (2021) SPEC-A Slip-on排氣管尾段

用於CBR600RR (2021)的鈦合金製Slip-on排氣管尾段也已引起人們關注,因為這是600cc級距的最新車款。

 

這組排氣管有兩種款式可選擇,分別是陽極氧化金色及鈦灰色。

CBR600RR Slip-on金色排氣管尾段

 

與傳統類型不同,CBR600RR的尾段是從車尾正中央向後延伸,搭配上電鍍陽極處理的金色外觀,營造出更加個性化和豪華的外觀。

 

CBR600RR Slip-on鈦灰色排氣管尾段

 

尾段本體為不鏽鋼材質加上鈦灰色外觀,尾蓋則是鋁合金加工而成的獨特造型;YAMAMOTO RACING也順勢推出了CBR600RR專用的散熱水箱護罩。

 

聆聽YOUTUBE上的實際聲音!

這次介紹的產品

SPEC-A全段排氣管 (雙出尾段)

●頭段材質/組裝方式:鈦合金/ 4-2-2
●尾段材質:碳纖維
●道路使用:不可 (未通過JMCA認證)

 

◆ Webike-摩托百貨 【YAMAMOTO RACING】SPEC-A全段排氣管 (雙出尾段) 商品頁面

SPEC-A全段排氣管 (單出尾段)

●頭段材質/組裝方式:鈦合金/ 4-2-1
●尾段材質:碳纖維
●道路使用:不可 (未通過JMCA認證)

 

◆ Webike-摩托百貨 【YAMAMOTO RACING】SPEC-A全段排氣管 (單出尾段) 商品頁面

SPEC-A全段排氣管 (單出尾段/鈦合金)

●頭段材質/組裝方式:鈦合金/ 4-2-1
●尾段材質:鈦合金
●道路使用:不可 (未通過JMCA認證)

 

◆ Webike-摩托百貨 【YAMAMOTO RACING】SPEC-A全段排氣管 (單出尾段/鈦合金) 商品頁面

SPEC-A排氣管尾段 (陽極氧化金)

●材質:不銹鋼
●顏色:陽極氧化金色
●道路使用:可以 (通過JMCA認證)

 

◆ Webike-摩托百貨 【YAMAMOTO RACING】SPEC-A排氣管尾段 (陽極氧化金) 商品頁面

SPEC-A排氣管尾段 (鈦灰色)

●材質:不銹鋼
●顏色:鈦灰色
●道路使用:可以 (通過JMCA認證)

 

◆ Webike-摩托百貨 【YAMAMOTO RACING】SPEC-A排氣管尾段 (鈦灰色) 商品頁面

散熱水箱護罩

 

◆ Webike-摩托百貨 【YAMAMOTO RACING】散熱水箱護罩 商品頁面

最新商品頁面

YAMAMOTO RACING品牌新商品頁面

 

資料來源 「Webike magazine」
「Webike 台灣」編輯部編譯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