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綠色轉型減少碳排放,通力電梯公司與ZEEHO電動車攜手合作

為配合2030年碳中和營運目標,通力電梯(香港)有限公司除了致力為智慧城市和零碳建築提供解決方案和服務,亦持續推動綠色營運,為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作為先驅,他們率先對公司車隊進行改組,將維修車隊中的摩托車由傳統的燃油車轉換為ZEEHO AE8電動車,以減少在執勤過程中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

 

 

通力電梯(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年生先生表示,公司目標在2030年之前實施碳中和,而轉用電動車可以減少維修車隊在工作過程中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這彰顯了公司實現碳中和的決心。

 

 

針對與ZEEHO合作的原因,張先生解釋說:過去兩三年來,我們一直在研究適合公司使用的電動車,ZEEHO AE8採用了可拆卸的雙電池設計,搭配高功率水冷電機,其性能非常適合我們維修車隊的日常使用。

 

 

張先生進一步補充道:作為我們的合作夥伴,ZEEHO香港總代理DS MOTO負責人蕭錦滔先生不僅提供了可靠的電動車解決方案,還能夠滿足我們對續航力和性能的需求。特別對於我們的維修車隊來說,他們需要在不同地點進行快速且有效的工作,因此電動車的性能和可靠性至關重要。我們與ZEEHO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可持續發展,實現綠色出行的目標。

通力電梯(香港)有限公司將持續努力減少碳排放,通過推廣可持續建築和使用環保交通工具,為城市環境帶來積極影響。他們的努力不僅體現了對環境責任的承擔,同時為其他企業和社會提供了可持續發展的典範。

 

ZEEHO AE8更多資訊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