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C 頂尖車手 Rea 復康成功回復最佳狀態

吉諾·瑞亞(Gino Rea)繼續他在FIM耐力世界錦標賽中重返巔峰的使命,在今天(星期三)在西班牙進行了一整天的熱身活動。

這位英國車手去年8月在43屆可口可樂蘇斯卡8小時耐力賽的練習中發生車禍,現在已經回到了Cartagena賽道上。

他在Facebook上發布了以下訊息:“再次上賽道!這天比賽實在令人驚嘆,重拾了良好的節奏!非常感謝Motomecanica JW對賽車和賽道日的幫助,以及JMR Racing Events舉辦這場令人驚喜的Cartagena賽道日活動。再次騎著賽車並達到正確的速度感覺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謝Bridgestone提供的絕佳輪胎。下次再見!”

雖然里亞的復出進展順利,但他的EWC對手們正準備參加即將到來的2023賽季第二站24H SPA EWC Motos,比賽將於6月16日至18日舉行。

相片集:Facebook.com/GinoReaOfficial

資料提供 FIM EWC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