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I新車發布會,為香港摩托車市場帶來全新駕駛體驗

MTI公司作為LAMBRETTA、ITALJET、BRIXTON和MALAGUTI等品牌在香港的總代理,近日舉辦了一場令人期待的新車發布活動,為香港摩托車愛好者帶來了一場視覺和感官的盛宴。活動吸引了不少摩托車界的名人和愛好者參與,包括洪天明、謝天華、袁偉豪、黃長興、敖嘉年等一眾影星出席,顯示了這些品牌在業內的受關注程度。

 

 

在正式活動開始後,由MTI公司負責人Duncan熱情地介紹了其下品牌即將推出的新車款。他分享了這些品牌的最新技術和設計,以及他們對創新和品質的承諾。在場嘉賓和媒體都期待著這些全新車款將為市場帶來的驚喜和駕駛體驗。

 

MTI負責人DUCAN與活動主持人介紹旗下新車款

MTI負責人DUCAN與活動主持人介紹旗下新車款

 

在介紹其下品牌新車後,主辦單位更安排首批購買LAMBRETTA與ITALJET的車主進行簡單的交車儀式。展現出MTI對車主的重視和關懷,讓每位車主都感受到了品牌的用心和誠意。

 

 

全新意大利品牌電動車ISO UNO-X

MTI在這次的活動中更重點宣佈與意大利品牌ISO合作,展示了令人驚艷的新車UNO-X。UNO-X其獨特設計結合現代與復古元素,外觀流暢,顏色象徵意大利國旗。配備雙樑鋼架和Trellis避震系統,搭載8.5千瓦電動馬達,最高時速達115公里,加速0-50公里僅需3.7秒。擁有7吋觸控屏數碼儀表板。專屬手機應用程序提供遠程控制、查看車輛狀態等功能。UNO-X延續ISO品牌創新精神,引領電動車的未來。

 

在出場儀式後,ISO UOX正式發布

在出場儀式後,ISO UNO-X正式發布

ISO負責人Ferruccio Lamborghini介紹新車

ISO負責人Ferruccio Lamborghini向現場展示新車UNO-X

ISO為在場嘉賓詳細介紹UNO-X

ISO為在場嘉賓詳細介紹UNO-X

 

除了ISO UNO-X外,該活動還展示了其他品牌的新車,包括LAMBRETTA的另一款新車X300與G350,ITALJET的DRAGSTER 200,以及BRIXTON和MALAGUTI的新車。這些新車在活動現場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的目光。

 

 

這次的新車發布活動展示了MTI公司作為這些品牌總代理的實力和專業,同時為摩托車愛好者帶來了無盡的驚喜和期待。這些全新車型將為市場注入新的活力,滿足不同車迷的需求和喜好。

更多當日活動照片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