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iger車隊將以錯失鈴鹿8小時耐力賽為契機,轉化為EWC的正面能量

瑞士Bolliger車隊計劃以最佳方式彌補錯失下個月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的失望。

這支私人車隊從未缺席過EWC賽季,但它參加日本站的比賽總是取決於能否找到並合理認證額外的預算。

雖然他們將不會在鈴鹿賽場上亮相,但Bolliger瑞士車隊將嘗試在九月份的Bol d'Or比賽中提前開始準備。

車隊經理Kevin Bolliger表示:「我們的航空箱應該已經送往鈴鹿了。不幸的是,今年它們還是留在了國內。就像在2022年一樣,我們必須在2023年放棄參加鈴鹿賽。作為一支參加比賽的車隊,我們的宿命就是參加錦標賽的所有比賽,所以取消參加鈴鹿賽讓人感到十分遺憾。但我們不會無所事事。我們會在Bol d'Or之前進行一些測試和訓練日,同時在車隊車庫訓練我們的技師。在九月份的Bol d'Or比賽中,我們將全力以赴,爭取最好的成績。」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