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ójcik車隊對Gines在EWC大結局法國站Bol d'Or的復出充滿信心

Wójcik車隊是一支曾登上頒獎台的FIM世界耐力錦標賽的車隊,他們期待著在九月份的賽季終結戰法國站Bol d'Or中依賴Mathieu Gines的速度和經驗。

Gines在本月初參加法國Superbike錦標賽時,在Pau-Arnos賽道上發生事故受傷,但他目前正在迅速復原中。

這支使用YAMAHA賽車的波蘭Wójcik車隊在Facebook上發布以下訊息:我們的Mathieu Gines在最近的法國錦標賽比賽中受了一點傷,但他將在時間內康復,並與我們一起參加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大結局。祝你早日康復,Mathieu,我們在等著你。

Gines在上個賽季的百年紀念Bol d'Or中與Dan Linfoot和Sheridan Morais一起為Wójcik車隊贏得了第二名,並在四月份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Formula EWC組別中獲得了第10名。然而,上個月的SPA 24小時耐力賽中,他未能完賽。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