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L500 (CL STREET) 落地改推薦】HONDA 原廠改裝品介紹

一次買好就是頂好,直接改上就是最棒。
任何想改車的人無不追求"直上";最好是專車專用、連改都不用改,或者是只要動動簡單的工具就能輕鬆安裝。
原廠就是有聽到各位想改車又怕麻煩的人的心聲!這次介紹CL500(CL STREET)的原廠改裝品,保證都能讓各位輕鬆安裝、享受DIY 的樂趣!
以下介紹分為「Tour Style」以及「Cross Style」兩種風格的改裝品: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CL 500 Tour Style 原廠改裝精品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1:油箱保護貼 (中央)

 

擁有HONDA情懷的油箱保護貼可以減輕油箱的刮損,採用耐油和耐候性優良的高品質橡膠製成,使您的油箱不受任何損傷。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2:後貨架

 

想用座墊包,但又想保留後座空間;小朋友才做選擇!快使用這款為CL500特地打造的後貨架。除了可以固定後箱與座墊包外,也可以提供後座乘客扶手的功能,以機能性來說算是相當超值!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3:後行李箱

 

此款後箱容量約38L,不只放得下一頂全罩安全帽,還能裝載你騎車的熱情!下車時再也不用帶著安全帽到處跑。

安裝此後箱所需配件:後箱安裝底板One Key ·內鎖芯後箱鎖頭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4:後行李箱內包 (38L用)

 

38L後箱的內包,放在箱內可以擁有隔層,輕鬆收納;下車時也能提了就走,方便又輕鬆。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5:後靠背

 

提升後座的舒適性以及騎乘時的安全性,後座再也不會那麼痛苦啦,堪稱是後座耍廢必備~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6:側馬鞍包支架

 

這款HONDA側馬鞍包支架是旅行中的絕佳選擇,提供額外儲物空間且具有快拆功能,讓您輕鬆攜帶物品,支架具有快拆設計,在組裝上非常方便。此外,支架本身外型設計出色,即使拆下馬鞍包,也不會顯得突兀,可以與車輛完美融合,特別適合那些不喜歡騎車時背著背包的人。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7:馬鞍包 (14L)

有了馬鞍包支架之後,當然也要選一款實用的好馬鞍包。這款馬鞍包擁有14L的容量,並且一鍵可拆、方便攜帶,不用再擔心貴重物品放在包包會被偷走啦~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8:馬鞍包 (10L)

 

如果想要更小巧一點的儲物空間,也可以選擇這款容量10L的馬鞍包(或是都擁有)。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CL 500 Cross Style 原廠改裝精品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1:頭燈罩

 

這是一款專為 Scrambler 風格設計的頭燈遮罩,它不僅可以保護您的頭燈,還能讓整體外觀更顯有型,突顯出Scrambler 風格獨特的特質。如果您想要為您的車輛增添一些個性,這款專用的頭燈遮罩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頭燈罩上貼紙需另外購買。(頭燈罩專用貼紙連結)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2:前土除

 

擁有運動風格的造型,不僅可以防止泥土飛濺,征服崎嶇山徑、穿越濕滑泥地,還能在風吹雨淋下挑戰極限,這款產品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3:把手護弓

 

即使是輕度越野也需要足夠的保護,推薦改裝護弓商品。除了可以防止前方而來的飛砂碎石,也能避免因為樹枝的干擾而改變行進方向。而冬天時也能為手腕提供一定的擋風功能,確保操作不會失誤。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4:光滑型座墊

 

這款座墊採用平坦的表面形狀,在騎乘時能更容易調整身體位置。透過增加座墊的厚度,緩解膝蓋彎曲的程度,提高了舒適性。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5:Rally 腳踏

 

腳踏具有尖刺形狀的寬廣踏面,減少靴子滑動的同時提高越野行駛時的穩定性和控制性。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6:後避震器套

 

保護後避震器的彈簧,減少倒車或越野時造成的傷害。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7:後側蓋

 

Scrambler 風格的後側蓋,為您的車子帶來更獨特的外觀。採用了耐用的聚丙烯樹脂材質,保證使用壽命長久。這款後車身蓋板是以白色為基底,能讓整體車輛的外觀更顯潔淨雅緻。

後側蓋貼紙需另外購買。(後側蓋專用貼紙連結)

 

台灣的讀者歡迎到以下連結選購

【CL 500 原廠改裝精品推薦】結語

 

原廠改裝品的品質,一定都不需要擔心,原廠品質就是最高品質。為重要的是,不管車到了沒,反正先買了才不用擔心到時候沒東西可改。
手刀訂購,快速享受!
如果只有HONDA原廠改裝精品還不滿足的話,快點擊下方連結看更多CL 500改裝精品~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