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 Hook因傷退出EWC鈴鹿8小時耐力賽 

他是F.C.C. TSR Honda France車隊的成員,該車隊曾在2022年贏得FIM EWC冠軍,而Hook則在上賽季的日本站短暫領先。然而在準備參加2023年EWC日本站時,他因訓練事故而受傷,因此無法參加下周的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 

Hook在社交媒體上確認了此消息,他寫道:「不幸的是,我今年無法參加FIM EWC鈴鹿8小時耐力賽。在一次訓練事故後,我立刻前往醫院進行手術,治療脫臼和斷裂的鎖骨、撕裂的肌腱和肱二頭肌。 手術非常成功,我正在康復中,並且將為波爾多(賽季終決賽)做好準備。我對我的車隊TSR感到非常抱歉,祝他們在鈴鹿8小時耐力賽中一切順利,真希望我能在那裡。」

Hook的受傷意味著Mike Di MeglioAlan Techer將成為F.C.C. TSR Honda France車隊在下周賽事唯二可出賽的車手。Gregg Black Kazuki Watanabe在2022年以雙人組合為Yoshimura SERT Motul車隊贏得第三名,鈴鹿賽道的高溫和潮濕使得使用三名車手的車隊通常更具優勢。

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將於8月4日至6日舉行。

圖片來源:Honda Racing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