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的暫定參賽名單公布,期待和興奮持續升溫

隨著第44屆可口可樂鈴鹿8小時耐力賽即將來臨,大眾對於2023年FIM EWC的第三站比賽,期待之情持續高漲。

來自七家製造商的五十輛摩托車將參與這場傳奇的日本EWC比賽,它們亦各自代表著來自十五個國家的選手。

除了在前兩站比賽後暫時領先的Yamalube YART Yamaha EWC官方車隊和F.C.C. TSR Honda France衛冕EWC世界冠軍的車隊之外,以下全季參賽的EWC車隊也將參加鈴鹿8小時耐力賽: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Honda Viltaïs Racing、KM99、Motobox Kremer Racing、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和Yoshimura SERT Motul。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Yamaha賽車的KM99是本季EWC的新隊伍,這是他們第一次參加鈴鹿8小時耐力賽。

儘管本週末將舉辦全國超級摩托車比賽,但鈴鹿8小時耐力賽不是FIM  Endurance World Cup的一部分,也並不包括在Dunlop Superstock Trophy之內。

請點擊這裡查看暫定參賽名單。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