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EWC】RAC41在Bol d'Or賽事中取得了勝利,但Team 18卻贏得了更加重要的勝利

在去年9月的第100屆Bol d'Or比賽中,除了決定FIM Endurance World Championship for Teams的歸屬,還奠定了FIM Endurance World Cup的冠軍爭奪戰。

經過兩個激烈的回合,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的冠軍爭奪戰在Circuit Paul Ricard賽道上達到了頂峰。

雖然RAC41-Chromeburner在Bol d'Or的Superstock組別中贏得了冠軍,超越了BMRT 3D Maxxess Nevers,這次與2021年的完賽名次相反,Pitlane Endurance獲得了第三名。然而,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由於機械故障退出了比賽,但卻在FIM Endurance World Cup中獲得了冠軍。

儘管解決這個問題花了數小時的時間,但在利曼的24 Heures Motos比賽中獲得了Superstock冠軍,並在首屆24H SPA EWC Motos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這足以為這支由法國車手Baptiste Guittet和Hugo Clere,以及奧地利車手Philipp Steinmayr組成的Yamaha車隊贏得了冠軍。

然而,不僅僅在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的隊伍中有慶祝,RAC41-Chromeburner也因其陣容中的常規車手Chris Leesch和Wayne Tessels,以及在本賽季最後一場比賽中加入的Jonathan Hardt而獲得Bol d'Or比賽的勝利而感到自豪。Hardt曾是BMRT 3D Maxxess Nevers隊伍的一員,該隊在2021年贏得了Bol d'Or的Superstock冠軍。他的參與似乎對該隊的表現產生了影響,尤其是在該隊的Honda賽車排氣系統出現問題時,他們仍然克服了困難。

No Limits Motor Team、Falcon Racing、Énergie Endurance、JMA Racing Action Bike、Team 33 Louit April Moto、ADSS 97、Team Aviobike、Team 202和TRT 27 Bazar 2 La Bécane等隊伍都成功完成了比賽,但對於Team LH Racing、National Motos Honda和3ART Best of Bike等隊伍而言,卻帶來了失望。

OG Motorsport由Sarazin領先,直到Alex Plancassagne在02:50前不久的意外事故中摔倒,導致安全車出動,同時對賽道邊緣的防護欄進行修復。同時,Wójcik Racing Team在比賽接近尾聲時因機械故障錯失了領獎台的機會。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