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CFMOTO Papio XO-2,經典Scrambler風格登場

緊隨CFMOTO推出124 mini bike 「Papio XO-1」後,現在推出了別具特色的Scrambler風格XO-2。獨特的圓形雙頭燈保持不變,這種風格似乎讓人聯想到經典的Honda Monkey BAJA,為消費者提供了另一種風格獨特的選擇。

野性風格,適合越野體驗 

續接今年春季所發布的Papio XO-1,儘管全新的Papio XO-2在外觀風格上與XO-1完全不同。全新的Papio XO-2以採用半越野輪胎和高手把呈現出Scrambler風格。與XO-1車系相同使用了126cc空冷單缸引擎,此外XO-2將XO-1的半整流罩改為一般街車外殼,並將前擋泥板替換為更適合越野風格的版本。 儘管它被稱為Scrambler,但其最低離地間距和軸距與XO-1的道路版本相同。然而在高手把的操作性方面,它足以享受輕度越野體驗。此外也能在城市中輕鬆駕馭。 此外加大的雙人坐墊和後扶手的配置提高了雙人騎乘的舒適性。XO-2採用了更為直立的騎姿,並明確區分了其用途,成為一個嶄新的選擇。

 

Papio XO-2 [CFMOTO] Papio是狒狒系列的第三款車型,是繼街頭霸王ST Papio、復古運動Papio XO-1之後推出的一款擾頻器

Papio XO-2是Papio系列的第三款車型,是繼運動街車ST Papio、復古Papio XO-1之後推出的一款Scrambler風格的Fun Bike。

直立式發動機、倒立式前叉、直徑220mm的碟盤與XO-1相同。只要改成越野風格的擋泥板,氣氛就會完全改變。

與 XO-1 最不同的是,XO-1 將分離式手把安裝在較低的位置,而XO-2是加高手把。通過提高手把位置,讓操作更輕便,視野更開闊。

油箱形狀與XO-1相同,但附加了越野車式的護罩改變了形象。油箱容量為7L。

與 Papio XO-1前後座分開的不同,XO-2 採用一體式座椅。座椅中間部分較厚,座面較寬,並設有扶手,增加後排座椅的舒適度。

Papio XO系列常見的圓形雙頭燈的特點是十字與圓形相結合的設計,這也是車名。它讓人想起遊戲機上的控制器按鈕。

中置排氣管與Papio XO-1 相同,它還沿用80年代跑車的尾燈。

儀表是指針轉速表和液晶儀表的組合,它還有檔位指示器和油表。

Papio XO-2的形象強調了越野騎乘和戶外形象,是為了郊區休閒使用而設計。

 

車身顏色

銀河灰

星雲黑

星雲白

 

Papio XO-2主要規格

・全長x全寬x全高:1748 x 683 x 963mm
・軸距:1214mm
・座高:740mm
・車重:114kg
・引擎:空冷四衝程單缸 126cc
・最大馬力:9.5ps/8250rpm
・最大扭力:0.93 kg -m/6500rpm
・油箱容量:7L
・變速箱:往復式6檔
・煞車:F=碟式、R=碟式
・輪胎:F=120/70R12、R=130/70R12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