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公路運動性能,現代化巡航車款HYOSUNG GV250DRA

Hyosung帶來了一款話題性巡航車,搭載了V型雙缸250cc引擎,帶來了嶄新的巡航體驗!雖然只有250cc卻擁有強大存在感的吸引的GV250DRA,最令人注目的是新的現代化風格與現有的GV系列有所不同。而且搭載了大容量的18升油箱,使其擁有了出奇不意的續航力,令人難以相信它只有250cc。然而讓人驚訝的是,儘管車身看起來龐大,但是擁有較緊湊的騎乘姿勢。 就像它現代化的外觀一樣,它的駕駛風格也非常運動化。210mm的最低離地距離,寬大的17英吋前輪和倒立前叉不僅只是擺設,還可以輕鬆地穿越彎道。 儘管它是250cc級別的車型,但我們也在高速公路上進行了測試。配備DOHC技術的V型雙缸引擎,這個型號中搭載了6速變速箱,巡航性能也非常出色。再加上18升的大油箱,足以應付長途旅行。

 

 

擁有讓您感受到巡洋艦心跳的V型雙缸發動機和較高的最小離地間隙,您可以享受摩托車應有的運動騎行。

擁有讓您感受到巡洋車心跳的V型雙缸引擎和較高的最小離地間距,讓您可以享受摩托車應有的運動性

車身造型

 

雖然是一款輪胎厚重、風格十足的巡洋車,但250cc的輕鬆操控性和172kg輕量化的車重,在城市騎行和長途旅行時都能舒適自如。

 

座高及雙腳著地性 ※騎士 身高172cm 75kg

座椅高度為750毫米。由於是巡洋車,單看數字就給人很高的印象,但由於座椅形狀等設計,很容易上腳,車身緊湊易於操控,手把與座椅的距離舒適。

車身細節

帶機油散熱器的75°窄角風冷DOHC引擎已搭載於歷代曉星車型中,並已趨於成熟。

厚實的17英吋、120mm寬的輪胎和倒立式前叉的組合,讓您在作為巡洋車的同時,也能享受從街道到運動駕駛等多種路況的駕駛樂趣。

圓形頭燈的光源是LED,不用擔心過亮。頭罩和投影式頭燈設計概括了現代風格。

易於操作、多用途的錐形手把與駕駛艙統一為黑色。液晶儀表顯示檔位,側面還有一個USB插座。

大容量油箱為18公升。據原廠家表示,油耗約為28公里/升,這意味著一箱油可行駛約500公里。

凸起的無擋泥板後土除和牌照架的設計強化了街頭車型的印象。此外方向燈也採用了LED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