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WC 夜晚練習中創出高速

BMW Motorrad World Endurance Team在白天展示過速度之後,在夜晚練習時段更達成最快圈速,這支爭奪EWC冠軍的比利時車隊在2023年FIM耐力世界錦標賽的第四也是最後一站、Bol d’Or的夜間自由練習中跑出了最快時間。

 

它在Circuit Paul Ricard的5.673公里的賽道上跑出了1分52秒652的最佳成績,超過了F.C.C. TSR Honda France和Yamalube YART Yamaha EWC Official Team,這兩支車隊是BMW在FIM耐力世界錦標賽車隊冠軍的主要對手。

 

Yoshimura SERT Motul和KM99分別排名第四和第五,以川崎戰車出賽的的Team Bolliger Switzerland以一個強第六名結束了這個60分鐘練習的時段,超過了ERC Endurance Ducati、TATI Team Beringer Racing、Team Kawasaki Webike Trickstar和Honda Viltaïs Racing。

 

Tecmas-MRP-BMW Racing Team是Dunlop Superstock Trophy組別中表現最好的,超過了Wójcik Racing Team和Team 18 Sapeurs Pompiers CMS Motostore。

 

EWC車手們的第二次排位賽將在星期五中歐時間09h00開始。

推薦文章